close

Happy UNbirthday  

Dear しずか/Tracy/Chinyeh/Chin-Ju, Happy Birthday.

 

是的, 2012年8月24日的這天, 台灣正逢天秤颱風來襲,是卻是處女座的我29歲生日.

首先, 就覺得這次過29歲生日, 要完全以低調的方式度過.

把非死不可的生日提示隱藏, SKYPE的生日通知關掉,

卻在昨天臨時接到Maple和港仔的Call-in, 難道....

原來是我應該在某次回去進出口辦公室時, 一時興起在Maple的桌曆上加註了我的生日.

完全忘記自己設下的局, 但是這個驚喜的確有讓我內心澎湃!

<官方答覆>

真的謝謝那些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不管是簡訊or特別點進我的Facebook版面留下祝賀詞,

至於其實交情不錯, 但是沒有PO文的, 我不會掛在心上, 畢竟是我主動放棄被眾人擁戴的機會XDDD

不過我強烈要求, 把我生日記住是我彼氏&老公一定要背誦下來的永久法條,

最慶幸颱風沒有造成嚴重的災害, 風調雨順的賺到一天颱風假,

每年生日將近, 都會害怕有什麼颱風or something產生824_ _(水災....)等負面名詞出現.

 

今年, 沒有什麼新掛名, 全世界都還是順利的度過這一天. 天佑地球!

愛我的, 祝我生日快樂的, 夢想實現的, 這些我就不客氣一律接收拉.

 

<個人加映版>

難得有可以許願的機會, 怎麼可以放棄呢?

一直以為不是才剛過完24歲生日, 怎麼突然間就飛快地要過29歲生日.

是的, "二聖路都要走到路尾,明年開始要走向三多路!"

這種有30拉警報的危機意識下, 我也提前做好迎接30歲勝利的準備.

 

1. 希望明年30歲時, 我可以確實拿到日檢N3的合格書和有應考明年7月N2的實力.

是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陣子突然又投入日文勉強的生活,

就覺得現在工作壓力不大, 有時間調配這些念書的機會,

我實在不想等到哪天我又忙又累時, 才後悔這段時間我是虛度的.

所以...至少先打拼到今年年底的日檢N3, 然後還可以有續航力衝刺明年七月的N2.

終極目標: 合格!

而且趁著我還有記憶力學習時, 好好把日文多學點,

以後我小孩出生, 這位哈日媽媽肯定會買一堆日文玩具.故事書....到時候我也能正確解讀.

從小就要讓我家小孩養成跟老媽我一樣的哈日血統...XDDDD

 

2. 穩定交往的感情, 不用更換狀態就足以證明的那種穩定!

不贅述, 因為前面太多篇都是我的風花雪月:DDD

我愛的就是: 簡單合適一直走下去.

不管最後殺出來的程咬金也要是互相契合的對象.

如果可以, 就在我31歲前結婚吧...

 

3.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三連發的把這些吉祥話列入 

   A) 這幾年來的確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 得開始多修補保持他的優良度.

   B) 聽爸爸媽媽的話, 家和萬事興.

  C) 萬年好用的"心想事成"來補足我突然的願望, 但是我會當個有努力才能有收穫的好孩子.

 

以上, 趁12點前灰姑娘的魔法還存在時趕快上傳成功. 各位晚安&明年見!

 

(P.S: 圖片是今年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在紅心皇后餐廳看到的蛋糕,

巧妙地寫著Happy UNBirthday, 而且這個緣由還真的是出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橋段,

不只是Happy Birthday, 其他的364天也要Happy UN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