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Arafes    

だだいま~17天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尤其第一天就衝去聽音漏, 很怕之後的風景和心情給淡化掉了.

還好第一天(9/21)看完的隔天一早, 睡不著or high tension 什麼的,

早上5.6點衝去超商買報紙和上網用我原本在Facebook上PO圖的底下留言感想...

(住的飯店房間沒網路. 大廳連線好像因為太早沒開啟)

算是趁著要前往迪士尼前, 趕快把昨晚的心情給keep住. 

回顧當時的留言, 趁著回憶一下那種心情... 

 

<起飛>

話說前一晚我還做了場夢, 夢到我到國立現場求票, 遇到善良的黃牛, 

以2萬元日幣買到Arena22的座位席, 看到票上寫著アリーナ, 我當下就開心地驚醒:D 

非常慶幸在中秋後接近的颱風, 在我一早飛機起飛離開後, 高雄好像開始大風雨起來.

只要能順利起飛, 所有的行程就能照正常進行...

心裡只有一首歌可以代表這個心情: 感謝感激暴風雨 XD  

 

<前進國立> 

到市區的巴士一度小塞車, 超緊張會不會趕到現場時已經開場了, 

明明就沒票, 還是抱著0.000001的希望可以遇到好心讓票的飯or黃牛叔叔. 

在經過大江戶線的轉換站, 就看到好多邪教團體穿著制服在等車, 

一出國立場外是這個畫面...

0921國立    

一出站就看到不少人舉牌求票, 我也放棄可以遇到黃牛的天真想法...

但是故意站在舉牌飯的旁邊, 想說如果有人搭訕他們, 可不可以一緒に~

0921國立  

入門口的右前方有個可以供拍照的地方, 就是我首圖PO的嵐ARAFES的扛棒. 

0921國立  

雖然不能進場, 但是我一直在這個區域徘徊, Staff在5點多開始驅趕人群, 

我就裝作聽不懂繼續流連, 還想用某招來求票, 

人潮不是進場, 就是被驅除, 但是有幾組是在等朋友來, 看似在電話聯絡的, 

可是逼近開場時間, 對方還沒出現, 我有故意接近他們,

想說會不會最後跟他們搭訕說, 你朋友沒有來, 讓我來代替他吧.... 

沒票的當下, 果然都會設定各種小劇場來完成想進場的夢想XD 

 

吶喊一下, 我夢到アリーナ那幾個字耶, 不是應該有奇蹟出現嗎? 

0921アリーナ

5點半開場前, 我就離開那個大門的區域.

只能往著這排旗子, 努力伸長耳朵聽看看裡面的聲音.....

0921國立  

Opening是 Face Down...歌聲和尖叫聲混雜, 

前三.四曲中段聽到5人的定番招呼語, 雖然有聲音, 但聽到都有點糊...

不過Nino的いら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現場聽到時超級宏亮! 

後來順著人潮開始繞場外, 但是多少還能聽到點聲音...

0921明治公園  

我在明治公園有坐了一下子, 但還是起身找合適的音漏場所.

途中看到一旁有一棟玻璃帷幕的大樓, 看到幾個飯一直盯在大樓看, 

原來反射的角度是場內的大螢幕, 但是超小...所以還有人準備望遠鏡對準大樓的玻璃, 

我努力看好像有掃射到一點小大的影子... 不過我還是離開那個區域. 

0921國立  

我待最久的是這個排周邊等候的停車場, 右上方那排是場內的旗幟, 

左邊那棟就是帷幕大樓, 高樓層好像有小餐廳還是辦公室的區域, 

看到有幾個人在窗邊往場內看...我猜一定可以看到什麼, 因為他們站超久.

大部分的曲調都可以聽得出來, 但是MC時間就完全聽不到.

最有趣的是大家雖然在場外, 聽到某些歌的聲音傳出來, 還是會跟著做手勢.

MC空檔有20分左右幾乎聽不到場內的聲音, 大家就自行聊天. 

我也起身想找其他的點看看, 竟然誤闖入排周邊的行列...

我一直以為早上開賣, 大概中午左右就會品切收攤. 

0921國立  

賣周邊的地方也有Staff制止拍照, 但是不得不說...周邊的販賣區是音漏最清楚的地方! 

這個位置點幾乎聽得超清晰的, 原本不打算再買周邊, 最後都跟著人潮排隊聽音漏. 

還拍到這個畫面... 大概是安可歌曲的氣球, 本來也想等到氣球升空後才離開的. 

0921國立  

賣周邊的區域外一直看到這種紙箱... 可以自己搬回家嗎? XD 

0921國立  

之後繞著國立周邊回到原本起點.... 來放一張國立周邊示意圖~

0921國立   

我的起點是在千駄ヶ谷門的位置, 大概8點多左右回到這個地方. 

結果對街還是有人聚集....(請原諒我這張照片拍糊掉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地方好像有人把場內的音源接出來播放, 

這個位置聽的聲音超清楚, 完全沒有其他地方聲音被悶住的感覺. 

0921國立  

8點多繞了一圈回到這裡, 剛好趕上唱Wild at Heart放煙火的時間. 這個區域看得超清楚! 

後來...雖然知道是感言時間+安可, 不過最後我先離開國立競技場. 

覺得心情有滿足到原本的期待, 又不想太過擁擠地才離開. 

事後我上去六本木的展望台, 大概已經散場+燈滅, 

我也找不到原本想說可以在高樓層看到一些國立的風吹草動. 

非常慶幸我還是在國立場外待了這麼長的時間.... 

 

<場外參戰心得> 

聽音漏的感想, 我想這麼形容: 

很像隔壁鄰居在看演唱會DVD, 聽得到聲音卻希望他可以轉大聲一點,

然後還會聽到附近鄰居跟著唱. 是這樣的感覺....

 

聲音被悶在場內居多, 就想伸長耳朵拼命聽點什麼. 

這次我聽到最明顯是小大的聲音, 其他人的solo歌, 我幾乎聽不出來. 

翔. Nino. 松潤, 都可以辨識出他們唱的部分.

反倒是本命的Aiba君, 大概是我太努力想聽到, 反而聽到最少:S 

有網路時感謝嵐飯友人傳了當晚的歌單給我. 

還有一些Repo, 果然某些歌曲被改變成不同形式演出. 

 

坐電車時, 應該是音漏團的媽媽帶女兒,

一邊手機上傳他們聽到的曲目, 媽媽的熱情度比女兒還高, 

在停車場聽音漏時, 很多媽媽都帶著小孩, 

感覺是媽媽是嵐飯, 順便帶小孩出來聽歌的樣子. 

 

而且明明是聽音漏, 當天晚上睡覺腦袋不斷出現嵐曲的各種旋律, 

才讓我當晚幾乎睡不太著, 隔天一早衝去超商買報紙來回味...

0922早報  

報架上都寫了賣點, 當然馬上拿起來去結帳...

翻開看到一大張圖... 結果Aiba君又被擋住了XDDD 

0922日刊體育報  

本來在出發前的設定, 只要在場外聽到嵐的聲音, 我一定會感動到大哭! 

實際到現場後, 即使不能進場, 我的嘴角都是不自覺地微笑+愉悅! 

是說這些歌平常聽就是帶給我快樂的心情, 當下更要開心的享受才對. 

即使不能進場, 還好沒有太多遺憾...

不過隔天(9/22)嵐飯友人傳了當天有慶生場的橋段時, 

我看到REPO的當下還是想大叫!

為什麼我要去迪士尼, 我應該再繼續聽音漏的!  

 

冷靜想想, 聽音漏也不可能如此聽到這些挨拶,

這些就留在別人的Repo裡好好感受這種心情,

而且慶生的片段, 隔天的新聞也沒有播, 大概有被傑尼斯禁畫面之類的.

不然大部分歌曲的片段還是可以回味的~  

 

比起那兩天各7萬人的觀眾, 的確沒有強運到可以進場. 

不過這種場外參戰的心情還是很值得, 

接下來就期待演唱會DVD的發行, 

這樣的傻勁, 足以讓我非常滿足了! 

 

最後補上我11天後進了國立場內... 

國立競技場  

10/2這天東京下雨, 本來我是要去隔壁的運動博物館看告別國立的特展.

剛好這天在舉辦練馬區國中生的運動會. 沒有人阻擋就進到觀眾席,

望著這個幾天前思思念念想要進來的地方, 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XD

笨蛋迷妹就算事過境遷10來天舊地重遊, 還是很開心...

進來國立場內有什麼難,  你看! 除了アリーナ國中生在跑大隊接力外, 

這個場內每個位置我都可以隨便挑. 隨便選...

我這個位置, 算是司令台區域的後台空間, 幾天前, 嵐5人在這裡換衣服什麼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