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比嵐  

恭喜嵐結成14周年...(雖然下圖嵐是10周年的版本)

說起來, 可以在9月結成, 11月發行單曲, 這效率真不是普通的快. 

比起S天團, KK哥哥團, 結成到正式發單曲都有年份差距. 

即使官方說法都說小大是被騙出道, 相葉君剛好有護照才能去夏威夷. 

現在看多各方分析和自己的冷靜判斷, 還是覺得是這5個人實在太棒拉! 

跟著這5個人同世代, 選在華麗夏威夷遊艇的出道記者會, 

夏威夷還是我就突然很神奇去過2次的地方, 萬般巧合就覺得非迷他們不可! 

以個人星座來看, 射手. 水瓶. 魔羯. 雙子. 處女, 都是我相處融洽的好友星座.

等我厚臉皮請託稻田太太幫我加入FC, 明年15周年控請讓我抽中參戰吧! 

 

☆ 轉型的しやがれ

   曾經最喜歡的節目, 今年中的企劃開始迷走中...一期好一期壞的, 

   被詬病嵐的收視低迷也無話可說, 是說TOKIO先輩在日TV也有鉄腕!DASH, 

   視聽率都開得超漂亮, 連SMAPxSMAP都沒很難敵過...(除近期S天團的5人出遊那次)

   近期看的しやがれ偶而開個直播, 聽不懂or...就變BGM開網頁做其他事, 

   連中文字幕出來都沒有特別想追也不可惜. 

   昨天轉型前的生放送, 終於有熊本五人外景的新企劃, 

   越來越不強求即使日TV停了嵐番組, 剩下VS嵐我也可接受...

   如果幾年後, 嵐的年紀不能都以運動會形式追趕跑跳, 

   像KK那樣保持一個節目, 音樂型態, 有談話的部分, 像光一和剛還能說些エロ的話就好XD

   不過KK 2人本身的音樂性比較強, 音番的形式適合KK, 嵐5人做音番又小牽強....

 

   生放送尾聲配唱感謝感激雨嵐加上回顧, 謝謝這節目曾經帶給我們的經典片段, 

   松潤跟相葉君的光頭乾杯好喜歡, 2010年八嶋智人當Guests那集開啟我對這個節目的愛.... 

   まあ~相信嵐5人會帶出自己的特色, 做出新面貌的番組!  

   

☆ 嵐5人的脾氣 <純分析>

   好脾氣No.1: 小大! 雖然偶而爆口說些看似粗俗的話, 其實都是節目效果.

   我沒那麼準確抓到『お前、黙れ』算不算生氣叫對方閉嘴的叫囂用語?

   不過如果是小大這麼說, 是故意生氣無誤! XD

 

   No.2: 相葉君! 這孩子跟小大一樣都沒啥心機, 故意放狠話看得出來是壯膽用.

   但是前幾期VS嵐相葉君當Runner時, guest亂指示導致他瞎跑耗體力還沒接到球,

   結束後跟松潤超有默契的對視聳肩, 看得出有怒火延燒,

   我可以自行盲目解讀: 生氣的相葉有股帥氣的殺氣! (有in起來的感覺)

   不過之前相葉Crush和しやがれ又被歸類是笨蛋的相葉, 生氣卻帶著受傷的心情, 

   這種不能很坦率反駁的相葉君, 看著眼裡都替他心疼拉...

 

   No.3: 翔君! 這少爺在年輕氣盛時的傲氣真的不可恭維, 後來大概被相葉君的個性感染後,

   近幾年來與其說是柔軟, 倒不如說他還是為了製作單位辛苦而勉強維繫氣氛的人.

   以SA迷的觀點來看, 相葉Crush和しやがれ批鬥大會, 即使相葉君被欺負了, 

   但是翔君看出Nino和松潤有點快冒火的情緒, 還是得故意做出大笑的動作來緩和. 

   說起來翔君得收斂自己的脾氣到當個八面玲瓏的人是很不簡單的! 

 

   No.4: 松潤! ドS番長不是浪得虛名, 道明寺俺様演得那麼傳神都要誤以為是他的本性.

   不過身為同是處女座, 可以了解松潤很多時候的心情和想法,

   處女座要不自己揪結個半天, 要不就得釋放情緒才不會大爆炸! (以什麼身分來解讀潤大爺阿我XD) 

   前幾期VS女排隊參賽時的plus guest, 看似都在挑戰松潤的限界,

   即使說出自己快要生氣, 還能對著鏡頭故意擺出笑容掩飾, 我覺得這是松潤這幾年來的成長...

   ドS番長的性格不可攻破, 但是我喜歡松潤笑著生氣的模樣! 

 

   No.5: Nino! 最吃力不討好的名次要給Nino來擔當...

   以前還不懂這5人相處模式, 看到Nino口頭欺負相葉君時還會生他的氣勒XDD 

   後來看久後發現, Nino的竹馬愛大無敵阿, 只有他可以欺負相葉氏,

   反之別人欺負相葉君他要不出口搭救, 不然馬上變臉給你看.(相葉Crush是竹馬愛!)

   說到松潤生氣的同集VS嵐, Nino當Runner後氣喘吁吁後摔籃子的舉動, (還好團愛安慰他表現得很好)

   絕對看得出Nino的生氣都是毫不掩飾, 扮黑臉都是讓Nino來做... 

   小誤解過Nino脾氣差, 現在覺得這團就是太好欺負, 還好有Nino當風向球.  

   之前的秘密冰水嵐好像就是Nino掉入冰水坑瞬間大變臉, 這單元正式不見! 

   雖然把Nino說成壞脾氣, 但是真的由衷感謝Nino是這麼在保護嵐的~ 

 <以上純個人觀點分析>    <-不斷申明, 很怕被路人打臉XD

 

☆ 國立控倒數

  這幾天突然又上網看票, アリーナ釋出的票還真不少, 30萬円起跳, 意者賣器官嗎?...

  其它外圈座位喊到快20萬, 恩~ 再次確定場外參戰! 警察不要趕我T_T

  是說要傻傻地當音漏團的2.3萬人之一, 這幾天又看到去年側錄音漏團在外面跟著哼歌的畫面,

  竟然也起雞毛皮, 這就是我準備要做的事阿! 雖然小違法, 我會乖乖不吵鬧, 偷偷掉眼淚這樣...

  前幾天跟好朋友聊到場外參戰的預測心情, 可能會忍不住激動之情,

  好朋友11月底要去京都賞楓打字回了這句: 我看到楓葉可能很激動!   

  我一度看錯字形後這麼回他我的預設狀態: 我看到相葉肯定很激動! 

  恩~ 個人觀感的不同解讀....

 

  BTW, 這兩天我想到Member的solo曲, 當初投票我還放棄這個項目. 

  好想聽到Nino在Popcorn的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這幾天認真看了爆米花控, 我愛的リフレイン(水幕表演)前一首就是Nino的solo...

  大家都比較推虹, 可是第一次覺得這首歌也好好聽阿..... 

  Nino, 請相信我真的有好愛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