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ba Masaki  

Aiba Masaki 到職17周年. 請問喜爺爺要給幾天年假...

(內容屬低落風格....)

 

不是趕流行PO入社紀念文,

只是看完今天播映的2013年夏季BET de 嵐, 超級有感觸....

 

這幾天爬了不少Aiba君的『深度介紹文』, 從成長階段.求學過程. 嵐時期,

引用曾經在節目裡Aiba君說過, 或是被說過的一切, 搭配一長串的照片,

不管裡面究竟多少真實性, 看到每一張照片裡不同表情的Aiba君.

我好想說: 您, 辛苦拉! 

一個跟我同歲數的男生, 究竟有多少能耐可以做到這樣. 

尤其以往BET de 嵐的特輯都會弄得我哈哈大笑, 

這次看完卻超心配, 隱約覺得怎麼連富士製作團隊都在玩弄Aiba君.....

一連串的對戰下來, 滿頭大汗. 東奔西跑. 都是Aiba君的模樣穿梭著. 

看得出來他的體力到極限了, 可是他還是硬撐, 繼續露出無邪氣的笑容. 

你可以偶而擺臭臉. 耍大牌拒絕那些危險又耗體力的工作嗎? em33.gif  

感受出Member為了節目效果嘲弄你之際, 其實某些擔心都看得出來...

平常會拿來解讀CP點的關愛, 這集被我全部腦補成革命情感的同事愛. 

連常常都看似在狀況外的小大, 都為了你做出Leader擔當的小動作.

 

身為上班族, 超愛在到職日計算自己有多了幾天年假.

多麼希望嵐5人可以比照日本勞働省的勞基法給予年假休息....

迷妹們期待的今年紅白司會, 我好希望那是假消息,

控期排成那樣是哪有體力接派紅白的主持工作.

 

步入30代的嵐5人, 不能再靠賣弄蠻力來提高收視率, 

給料超低的粗活, 我真的寧可他們多休息阿....

明明就是寫喜歡idol的事, 心裡卻是低落em49  

這5個人肯定在國立又要準備飛天遁地的表演給大家看.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 身體請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