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店小大  
本篇屬飛特族迷妹文...  

上禮拜面試戰鬥營結訓後, 全軍覆沒. 石沉大海. (耶!?em33.gif

這禮拜還是有多少丟履歷, 早上還面試一間回來...

南部在地的美式餐飲集團的總管理部行政, 偶而需要翻譯英文菜單. 

工作內容應該很『庶務二課』, 不過沒有OL制服. 倒可以感受到美式(嘻哈?)的風格. 

有點詬病是工作時間, 隔周休, 上班的星期六還是整天班到6點.

平常準點下班時間是6點, 感覺是需要常加班, 會給付加班費的好公司. 

只是畢竟還在學日文的興頭上, 6點下班趕著上6:30的課,怕到時加班久了, 課程就想放棄....

(請原諒處女座每次都很容易在腦袋預告很多往後才會發生的小劇場)

人資小姐是年輕人, 相談甚歡, 還說如果有興趣可以再寄mail作複試. 

今天算是初見面介紹, 不過暫時不會積極爭取.....因為。。。。。

有這麼一個蠢蠢欲動的隱性因素在主導我em31.gif   

 

狀態顯示: 隔岸觀戰卻悄悄撩起褲管淌渾水em46  

自稱理性嵐飯, 終於被搧動到搶在國立お祭り準備出發到東京去...

本來一直跟表妹有共識今年要去東京+ 日本其他點玩個10來天. 

希望安排在9月過後非猛暑的天氣型態. 這麼巧, 國立場次在9月底耶。。。。

前幾個禮拜在補習班聽到有人閒聊什麼季節去日本玩最好. 

突然也思考這個問題後:  以前我很愛花草樹木的, 現在去日本的季節是為了嵐的控期! (病了)

所以迷妹不安份的腦袋開始說服表妹看能不能在這個期間出發.

拗不過我這個嵐病表姊, 表妹有排到國立期間的假期.

本來我還想裝乖待個5天東京, 心理準備在場外聽音漏這樣....

後來問到機票後, 我就算停留5天, 表妹預定停14天, 都要開到1個月票期.

所以....沒救的表姊我就自行決定跟著停留14天大玩特玩!

工作呢工作呢!?  <- 超級不良示範! 要是被衛道人士肯定覺得迷偶像是很不成熟的事!em49  

 

我要$$$$$

之前不是月光族. 也不用特別貼補家用. 手頭上還有點閒錢可以支付這種玩法. 

不過很擔心14天刺激日本經濟後, 泥山土山(沒有金山銀山)肯定會少一個位數....

害我馬上認真對了剛開獎的統一發票, 想說有沒有意外之財降臨...(我大概1年沒中過200的低消了)

在看似坐吃山空之際, 開始把工作目標往工讀方面尋找. 

這麼巧的被我看到一個『短期中秋包裝人員』的麵包店工讀. (命運的相會嗎?)

剛好工讀一個月, 中秋節結束後休一天馬上飛日本...原來之前找不到工作就是在等這個! em47  

 

後來不只在網路上丟履歷, 還超主動打電話詢問. 馬上更改那些假掰賣弄的工作履歷, 

全部改成: 大學時代在圖書館書庫工讀. 超市包飯糰壽司的刻苦耐勞形象....

還亂備註: 因為中秋節過後要去日本留學, 希望在這段期間可以有工讀機會....

反正所有哀兵招全部都派上用場. 就超級想拿到這個短期工讀. 

我要出門遞履歷時還跟我媽說: 原來要應徵女工我還滿開心...em40.gif  

一說到在麵包店, 就想到大野桑立志要開麵包店的夢想.

迷妹說什麼都覺得可以接受這份工作XD 

 

而且說起工讀這種事, 我的確也不是愛拋頭露面的個性.

麵包店包裝人員帶口罩上工, 很適合不愛露表情的我. 

雖然辛苦我真的願意試看看, 吃苦就這1個月. 

我也想暫時遠離電腦文書的工作, 即使站一整天肯定超累(經驗談). 

我真的願意犧牲周末還要上工的這個月, 甚至生日當天當班我都沒問題. 

只希望可以放我每周2天晚上上日文+某個星期天上台北考試就好. 

總之請讓我當飛特族吧! 我想賺錢, 就算賺了這個月最後交給國立黃牛....我也願意! (沒救的迷妹)

或許會被人說是淪落之類的. 我又不偷不搶. 我還是想認真工作. (挺起胸膛!)

本來我就不愛在Facebook透露太多自己的狀態. 這段時間就讓我隱姓埋名過日子吧. 

(Nino的飛特族精神, 我與你同在!) em37.gif  

 飛特N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