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駄ケ谷出站口  

這裡是東京体育館...後面有個大場地叫作: 国立競技場.....

 

2010年在日本時, 跟語言學校同學去新宿御苑時, 從新宿那邊的入口進,

逛完一圈從千駄ケ谷門出來後看到的一個大型體育場, 完全不疑有他, 只拍了張照就離開.

幾年後變成迷妹, 上網抓地圖定位時,松潤演唱會的定番台詞:『Kokuritsu (国立)』就在附近. 

這就是背包客變成迷妹後的解讀....em35.gif  

 map01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幾年前知道『嵐』就偶而聽個單曲, 報紙掃過他們的新聞.

    隨機轉到番組看一下也好, 偶而說哪個誰很帥. 但卻不是愛慕那種.

    現在的狀態根本不是, 歌聽到日文歌詞都會在腦袋裡打出字幕.

    不再特別說他們帥, 但是他們的可愛卻才是我現在最愛的模樣. em44  

    以為迷傑尼斯要不SMAP大個10歲, KinKi Kids是大幾歲的大哥哥,

    NEWS是小我好幾歲的帥氣弟弟.  (我連迷偶像都會顧慮姊弟戀: 攤手!)

    中間出了一團跟我年紀超相近的『嵐』. 拼湊的成員就是常看到的那幾個.

    這下可好, 連末子的松潤都跟我同年同月同星座, 掉入嵐坑完全就是自找的. 

    

    看以前的番組看到20代出頭的嵐, 就會對照我當年也是這般輕浮?! 

    看到現在步入30代的嵐, 30歲的他們逐漸成熟穩重, 我更該跟他們看齊.

    迷久之後, 就覺得是不是該趁他們還能吊鋼絲滿場飛時趕快去看場演唱會. 

    

    § 如果可以隔岸觀戰, 千萬不要隨便參戰.

    大家搶票的資訊每次看blog後, 就懷念高中大學一窩瘋迷五月天是佛心來著.

    高中大學都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完全都是免費進場的那種.

    2007年過後他們的歌幾乎很少留意, 也沒有特別想看他們的售票演唱會.

    但是我很稱讚五月天這種精神, 企業贊助的免費演唱會都還願意這麼辦.

    只怪『嵐』5人被傑尼斯給掌控, 我願意相信他們是真心對飯而努力表演, 

    也希望每個飯都能進場看表演, 偏偏場外FC入會. 抽票. 黃牛, 他們卻無力阻止.

 

    深知這個道理後, 遠遠地看著大家搶高價黃牛, 覺得自己理智線還拉得住. 

    現在有機票可以去東京還能搶搭最後一年的國立場次. 貪念就會越來越大....

    非控期去逛國立競技場走走也好 -> 控期可以在國立聽音漏也好. 

    這幾天貪心到都有緊急預算要砸給國立黃牛了.... 

    果然今天忍不住上網亂找可以代抽演唱會的掮客(?) 

    手續費.代購費.轉帳費. 代標費都會實算實收, 但是人家有辦法, 這些錢還是得掏.

    比起到時到當地舉牌裝可憐要票還會被黃牛敲詐, 現在先有個心裡準備....

    之前還誇下海口說暫時不入FC, 這種方式算是越線起跑.

   

    想到中學.高校飯都能一箭步找到管道入會, 我這個有賺錢的歐巴桑怎能輸人?

    拼命說服自己我真的不是奢侈咖, 漂亮衣服. 名牌包我都沒興趣.

    有些人會為寵物.為小孩買好東西, 我連買本書都想說去圖書館借可以省錢.

 

    可不可以為了這次國立讓我發狠砸大錢買票進場!em46  

    超不會逛網拍.代購這種, 為了嵐控票都要開始摸索遊戲規則.

   

    這幾天跟表妹陸續討論去日本這10來天要怎麼安排,

    國立終場隔天就一路往靜岡. 關西玩個5.6天左右再回東京,

    之後表妹還想往東北. 甚至北海道這樣玩,

    迷妹表姊我只想關西回來後就一直待在東京, 去千葉.橫濱度過最後幾天行程.

    是說自覺四處奔走的玩法太費體力, 怕關西回來我無法負荷到東北.

    只一心想在東京附近踩迷妹的景點. 台場的VS嵐. 汐留的日テレ. 六本木朝日TV的相葉學...

    而且最大一筆開銷, 絕對會是國立黃牛的支出阿!!!! 

    (表妹跟我同年, 但不是嵐飯...沒有迷偶像, 手頭真的會寬裕許多阿....)

    我不介意一個人待在東京, 表妹也能自己一個人玩去北海道.

    乾脆要表妹坐國內線東京來回飛北海道, 還可以抽JL的嵐書籤之類的....em32.gif em40.gif em44  

    JL  

    錢, 真的是個現實的東西!  

    想說趁我單身前僅此一次這麼燒錢, 應該不為過吧! 目前自認不想幫小孩買玩具的媽媽類型.
    (生完又是一回事, 這種例子每年看同事生完小孩就知道, 小孩永遠都比爸爸媽媽用得更好)  

    以後我小孩30歲, 可以自己花錢去買演唱會高價票!  <- 我都這麼做了, 當然不阻止! (好遙遠的對話)

    扭曲的生活觀和價值觀還不都是這個國立Arafes.....em37.gif em49  

    現在連看演唱會DVD, 都覺得是個容易讓欲望快速膨漲的洗腦行為.....

    國立ARAF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