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超人      

胖雅桑= パン屋さん. 我拿到短期offer!em40.gif  

 

§ 麵包超人變身中

昨天接到麵包店的電話, 今天下午安排面試. 

原本8/12開工, 我答應明天就過去熟悉工作內容, 先4小時操練. 

慢慢會一天8~10小時左右. 8月底到9月中秋前是旺季. 

OH-YA! 我是飛特族了! OH-NO! (大野) 我要賺錢去看你們了! 

 

面試店長很像我一個鄰居妹妹, 年上, 但感覺親切. 

先表明我二四晚上有1.5hr的日文課, 8/25要上台北考試. (砲灰考試不值一提)

把這樣的排班方式說清楚. 還好店長可以諒解. 

原本是10:00開店, 我願意09:00提早上工. (當過0730就得出門的上班族. 0900算什麼)

六日什麼的, 我都可以配合排班. (前面失業3個月, 後面要玩14天日本, 這點犧牲應該的!)

最大的心理準備就是得站整天. 曾經有百貨超市打工的小陰影....

到日本排周邊需要站一整天. 玩日本14天得走一整天. <-視為行程前體能訓練. 

療癒良方: 日本嵐5人+靜岡熱海溫泉. <-事後快樂丸的配方.

時給:NT109.  目前希望可以賺到22K.... (我從來沒有鄙視過22K哦)

雖然22K在14天肯定化為烏有, 我的泥山土山還是要靠這點錢避免土石流. em49  

這間是高雄知名的胖雅桑, 工作環境應該不差, 我都待過大熱天沒冷氣的倉庫, 等級有提升了拉. 

不是盯電腦的工作, 我的視力度數可以暫緩加深. 最近找票網,都有點目線模糊....

 

§ 找票焦慮症

不忘呼籲, 沒事千萬不要說想去看演唱會.  自找的, 又愛. 怪不了別人!

昨天殺紅眼拼命上網找管道幫忙抽選, 想說機會難得連9/21剛抵達當天都登記,

馬上匯款給賣家處理. 不小的一筆錢, 沒中會退全額, 僅收NT200手續費.

一度閃過如果遇到詐騙全被吃掉該怎麼辦, 但是又想先抽個安心. (病到沒理性)

爬blog看到不少找場外黃牛的經驗, 比起10張福澤諭吉, 幾張小朋友應該還好...(價值觀偏差中)

看一整天身心狀態都有些疲累, 尤其台灣最近不少新聞, 

告訴自己: 社會有那麼多可憐的人, 我竟然這麼沒路用在煩惱沒票這種事. em43  

好想捐一樣的數目給弱勢團體. (雖然為善不該大肆宣揚, 只期盼"好心有好報"可以抽到票....)

總之是個居心不良的寄付. 手邊還是有點閒錢, 自己可以揮霍, 也該為社會想想.  

2012Arafes  

§ 2012 Arafes演唱會

看了沒字幕的2012 Arafes...沒翻譯的MC聽力訓練.

看的過程就是想: 都要去東京了. 到時我只聽音漏就會滿足嗎?em37.gif  

每次看演唱會片段, 最愛小大跟相葉君. 松潤超會眨眼睛電觀眾, Nino跟松潤名次並列.

翔君在控時就覺得還好. <-殘念翔,不是你的錯, 是你同事太出色了. 

總之, 我已經心理建設沒能進場的狀況, 比起很多資深飯, 我還有機會前進國立外該惜福了! 

不過, 結束這次5大DOME巡迴, 我決定找台灣代辦FC了, 已經把賭注放在明年15周年的戶外控場地. 

(處女座的小劇場真的很多, 國立都還沒關門整修, 已經預設到明年會另尋戶外場地)

 

§ 維他命嵐

沒事不要亂迷偶像...有嵐5人, 就夠我傷神了. 

覺得關西八的大倉還不錯, 一直忍住不要亂找他的新聞訊息. 保持距離以策財布安全! 

本周日本VS運動嵐公休, 昨天晚上一心煩惱著票, 連西壓嘎雷都沒看.

這周請到經濟學者當Guest, 補檔來看有沒有辦法多賺點錢. 存點錢....

唯一有追番組只有相葉學. 最近都沒追舊番組, (台灣播映版倒是有看)

有空就狂蕊演唱會片段, 看不膩. 然後陷入國立黑洞! 

 

 

不愛花錢的Nino登上日本Yahoo鼓勵大家花錢. 

無意間發現後, 每次開網頁都會多留意一下. em42.gif  

連JCB電視新廣告都好可愛...Nino的積分飆升中 (這團要排誰殿底拉)

Nino-Yahoo JP  

最可愛的相葉君在0728相葉學教大家認識腳踏車知識, 變身相葉パパ役.

朝日TV量身定作這個番組, 看完都要稱讚電視局慧眼識英雄+幕後staff超用心!

雖然相葉君出外景都變黑變瘦, 這孩子喜歡大自然, 樂在其中外, 身體多照顧.  

相葉PAPA0728  

鐵人翔這周到新加坡跑謎解的電影宣傳, 這個人怎麼連在東南亞都這麼紅. 

這幾天在網路上不斷看到當地的更新照片.

News Zero正直短髮, 宣傳造型看出有剃邊, 像去年Face Down. 小不愛! (誰管你)

今天報紙連高級飯店都特別幫他留名. 要不要紅成這樣,

以後真的要選日本首相嗎? 拜託千萬不要!

你的女裝照. 斜肩照. 乳首T照. ANAN雜誌照會被翻出來讓在野黨攻擊.

留在藝能界為150萬↑會員和隱性飯散播歡樂散播愛就好, 選舉讓你爸爸去忙就好.

在東南亞宣傳期間, 還看到今顏的本周節目截取...這節目還在做哦? 趕快收掉了拉.... 

櫻井執事

忙歸忙的這幾個人, 還被目擊坐了13hr飛機到紐約參加風間的婚禮. 

有飯跟握到手, 雖然握手的是這3人,

但是5人都有上飛機. 2個應該在飯店補眠.

這團也好愛飛紐約. 去年是三人行+Zero特集, 以後飛紐約都搭日航在東京轉機.

5*10潤智

這是5*10演唱會淋雨版: A Day In Our Life的.

截圖表情不太優, 但是我超愛下著大雨也要跟著7萬飯(+3萬場外?)淋雨的嵐5人,

看嵐的演唱會沒有下大雨的舞台效果就不是經典,

不過千萬別下太大. 今年我在場外, 一定會哭到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em37.gif  

在逛票網下單了連帽浴巾, 還沒圖片公佈, 看到出價便宜就下手了...(所有理性全部破戒)

實在不太想到時在場外排周邊, 不過商品要控期結束才會寄送.

等於到時下大雨, 我頂多會披件雨衣, 連帽浴巾@台灣洗澡後之用. <-捨得用嗎?

相信我們一定會相遇 someday  => 今年國立吧. (沒票時也請節哀! 再三叮嚀!)

不要認輸 => 麵包飛特族: 為了這5個人, 目前走來都有很好的安排. (請知足!)

24TV-嵐CM  

24時間TV都陸續開跑中... 我的30歲生日有全天候的嵐耶! 

砲灰考試就在隔天, 找時間至少讀一下吧!

報名費(¥8700)比正常國立入場費(¥8500)還高耶....

當初誇下的海口, 就要努力游上岸拉! 

 

明天的麵包超人加油! 

8/7公布抽選來點奇蹟吧!

8/25考試的哈日族快讀書吧!

9/1放榜的N2擦板合格得分! 

9/21~所有的行程一切順利! 

      <=像是大半年不會更新拼命交代.  但記得捐錢給弱勢單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