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o撒隆巴斯  

最近的必用品: Nino牌撒隆巴斯...

這幾天飛特族有痠痛到, 昨晚買來貼迅速見效! 嵐治癒心靈, 也治癒痠痛! 

 

 Arafes'13 Goods發表

   教學時間: 周邊=Goods=グッズ. 財布危險勿近! 

   前幾天看到相葉總監對這次周邊的設計概念, 

   光文字敘述就足以讓人準備掏錢, 強調不少『戴墨鏡嵐』的元素.

   8/1看到圖片釋出後, 我第一個反應是----

Arafes2013   Magical Song   

好想唱: It's a magic song song song ...耶~  (Aiba君是創意總監無誤!)

一直覺得Magic Song是首"微妙"的歌, (有點想說莫名其妙)

但是每次看DVD控還是忍不住停留在這首, 造型動作就是一個浮誇!

聽久就覺得...某種喜感存在, 只有可愛私下又Fashion的Aiba君才詮釋出這種感覺. 

之前預購連帽浴巾, 看完圖示的全部商品. 恩! 暫時下好離手. 

連帽浴巾上有這段字句, 字體配色我也喜歡....

2013 Arafes    

有連帽浴巾後, 以後洗完頭更懶得吹頭髮, 硬要披上一會兒才會拿下來...

明明還是會去國立場外湊熱鬧, 卻不想花時間排隊買周邊...直接找代購寄回台灣. 自認相當完美的供需流程. 

 

 8/1 VS嵐- 謎解映画宣傳 <以下有雷>

本來對謎解電影版興趣缺缺, 頂多租DVD這樣. 近期一連串宣傳後, 倒是有想進電影院的計劃.

昨天隔了2周的新集數, 6點下班時間+6點半趕上課, 也沒積極上官網看勝負.

(不然我之前都下完課, 即使看了直播前半段, 回家還會check誰輸誰贏)

趁著今天排休趕快補上進度, 好喜歡謎解映画版的演員...

--略有演員喜好--

連傳說中的宮澤理惠都超賞臉出席, 停留在小時候印象中"性感"的她, 現在超級有氣質!

(之前大河劇看她演豐臣秀吉的側室寧寧覺得還好 <-是這部片的問題)

天海祐希前陣子入院, 她臨時上陣代打舞台劇還廣受好評, 才"驚覺"えり桑還是很有魅力的!

沒有運動的image, 踢球時成績卻超好. 而且我很喜歡觀察女性guest踢球的反應,

年輕女性常有裝可愛的反應(我應該也是), 成熟女性的反應果然不一樣. (大推: 宮澤+廣末 <-最近印象)

這次俳優有演技派的椎名桔平(大好感的風祭警部). 中村雅俊(也是重量級人物),

女優有我近期小好感中的櫻庭奈奈美(這女孩的姓氏拼音還念:Sakura i ba..XDD),

反而覺得北川還好說, 她漂亮又亮眼, 跟山P的零秒出手我也愛看. 但覺得她是肉食女XD  

 

小大--

最近拍24時間ドラマ有累到, 到Runner時才清楚聽到他的聲音, 明明還有參加前一個遊戲的說. 

跑起來前半段一直沒得分, 卻比Guest隊的翔君狂得分, 最後總比數卻輸小大...

看得出小大有喘到, 但是他真的越來越可愛em35.gif   
VS嵐0801-小大  

相葉君--

翔君到Guest隊, 竟然讓超會吃螺絲的相葉君當總主持, 雖然超不會接話.

玩遊戲起來被今田稱讚Yasashi. 最後"咕嚕咕嚕海盜船"超器用的把所有球送入得分.

除了奇蹟之外, 相葉君真的是個可靠的孩子阿!
VS嵐0801-Aiba   

殘念翔-- (再次蓋章確認!)

前面贏這麼多分, 竟然可以在最後一刻完全崩壞!!!! 

最後一顆球掉時, 相葉君竟然比你更懊惱, 明明剛才最努力的就是他. 

雖然我有一度希望你輸。。。這麼完美的菁英翔, 怎麼都有這麼殘念的一面!em43  

VS嵐0801-sho  

組紙箱嵐--

10秒挑戰本周是全員都要組裝好紙箱, 

看到這個任務時, 心裡第一個反應: 這禮拜飛特, 我也在做同樣一件事!!! em33.gif  

組紙箱嵐  

 24時間ドラマ花絮-- 

   這部ドラマ的參與演員陸續披露中, 上禮拜新聞有飾演爸爸的三浦友和.

   這周有飾演醫生的深田恭子. 小大還說姊姊是深恭的大飯. 

   (本周VS嵐, Nino也不約而同提到姊姊8/4生日)

   越來越想看了, 大概會哭到哽咽+隔天還要考試還敢看。。。。

   還滿欣賞深田恭子的, 只是1個32才.1個30才...誰相信? 

   32才跟20才看起來是同屆的吧? 

2013-24TVdonama  

雖然這篇沒有松潤的截圖, 但是...我還是愛嵐5人的. <-每次不忘附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