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沒誠品的Aiba  

反正都是待業的狀態, 來寫迷妹文好了...(誤) 

 

首圖是我星期天去台中時, 來到勤美誠品的雜誌區遠遠看到時, 忍不住內心的激動! 

其實我不太喜歡逛誠品, 尤其開始重度哈日之後, 誠品進的書刊一向都是英文外文書,

感覺台灣(or我住的高雄地區)唯一比較有日雜的集散地還是只能往紀伊國屋跑.

這本年初Aiba就幫Disney雜誌拍的表紙, 我在書店看過好幾遍, 都快變成折價雜誌來賣,

不過可以忍住不買, 只看封面就覺得有滿足迷妹的心情...

只是走進預設立場會是走英文雜誌區的誠品, 遠遠就感覺到Aiba在看著我XD

 

這篇來整理一下我去日本期間拍到跟嵐有相關的人事物好了~ 

東京車站-日立嵐  

這張日立嵐, 是從新橋坐山手線到東京站時, 下月台階梯意外看到的.

當時還等人潮散去拍這張, 一旁還有一個媽媽飯和女學生飯也在拍.

媽媽飯還搭話說, 淡麗啤酒在不同車站也都有單人的海報, 我說我在新宿發現松潤版的淡麗~

松潤淡麗-新宿   

之後最後一晚在新橋站也發現Aiba君的淡麗單人照...

相葉淡麗-新橋  

說到淡麗系列的電車廣告, 來貼一下我在總武線的車廂內拍到的這5個人...

這幾張小海報還分居不同的車廂, 還無懼外人異樣的眼光, 

走動2.3車廂才厚臉皮拍完這5張照片...(是迷妹無誤!) 

大野淡麗-總武線  櫻井淡麗-總武線  相葉淡麗-總武線  

二宮淡麗-總武線  松潤淡麗-總武線  

另外, 真的不得不說淡麗花在嵐的身上廣告費有砸重金, 

以下還有幾張街拍的淡麗廣告... 

飯田橋站-淡麗  

少一個人... 但是我突然認不出少了誰耶... (這張在飯田橋站的月台上拍到的) 

文京區淡麗

這張在東京巨蛋附近的十字路口拍到的...

神保町淡麗   

這張在駿河台下拍到的, 實際位置在神保町(古書店)的十字路口, 

不過我有個動漫迷的同學關注到最上面那個薄櫻鬼的廣告.... 

‧ 以上, 淡麗系列轉載到此. 

 

其實日本的啤酒廣告真的超多, 每種酒品都會細分到不同的消費族群來代言, 

所以在街頭巷尾隨處可見啤酒廣告也不少, 

我想淡麗每年砸這麼多廣告費和代言費在嵐身上, 

果然就是從嵐飯身上賺回來的.... 因為連我這次都買了4.5罐淡麗回來喝, 

70% off 糖分, 我也愛這樣的口味... (裡面有放30% 嵐的愛吧XD) 

 

這次來到日本, 看到最多的是松潤的廣告看板, 尤其還有電影劇照也跟著在街頭出沒...

江之島-向陽的她  

10月份松潤主演的電影: 陽だまりの彼女 (向陽的她), 

故事背景好像就設定在神奈川江之島附近為拍攝場景, 難怪在這一帶遊玩時都有看到這些主打.

陽だまりの彼女   

這張照片是在關西地區宇治的某超商前拍到的, 

說真的, 稍微離開首都圈地區, 看到嵐相關的廣告看板就沒那麼多了... 

所以到京都的宇治, 即使覺得這是個普通不過的電影宣傳, 還是想按一下快門...

 

在當地不斷看到電影宣傳, 但是目前還是沒有特別吸引我想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是說, 我比較想看松潤跟真央共演, 松潤跟其他女優的戀愛劇, 我都會有點排斥...(道明寺杉菜太深植我心了)

 

另外還是去了花樣男子的經典場景: 惠比壽的花園廣場...   

惠比壽花園廣場    

回到惠比壽車站前, 遠遠看到道明寺本人...

松潤面紙  

最後這張是在東京.八重洲站內看到的看板, 遠望時原以為是向井理... (話說, 向井理還真的比較帥XD) 

近看後才發現是松潤近期代言明治巧克力的彼得潘造型. 

而且...這周剛好公布明年冬季月九, 松潤主演: 失戀巧克力職人. 

明治真的有先見之明找到松潤代言, 說不定明年情人節巧克力會大缺貨外,

嵐飯我也希望視聽率也能飆升阿!  超適合廚師料理造型的松潤, 

一定要在花樣男子之後, 重新找到新的代表作阿! 

松潤巧克力  

 

 

除了松潤外, 看到比較多的就是翔君的部分. 

JINS眼鏡電視CM狂打之外, 6秒就能賣出一支眼鏡, 完全衝著翔的人氣才會有這種銷售額... 

這張JINS照, 應該是嵐飯迷妹必拍的Shop照吧:D 

JINS翔  

還有就是住在汐留3個晚上, 

一定要來日本電視台拍這張照片的.... ZERO翔~ 

Zero翔  

都拍了Zero的團題照....可是卻找不到志村動物園的宣傳照阿....

 

不過沒關係, 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還有這張相葉學必拍...  

這張番組海報在朝日電視台入口處幾步距離就能看到,

正對毛利庭園有光線反光, 喬了好幾個角度才拍成功. 

雖然都覺得『相葉學』這張定裝照很有喜感 (有點沒那麼愛),

當下發現時, 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可以理解翔君跟光一在上Mステ前,

翔君不斷回頭看這張海報幫忙做宣傳,

光一故意對海報說: Aiba你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變這麼薄...  

看這孩子多得大家的寵愛~  

相葉學  

 

還有嵐團裡的小氣鬼Nino, 明明不愛花錢卻能代言信用卡... 

這張在成田機場出境大廳拍到的.... 

Nino信用卡  

 

除了淡麗的代言之外, 一直沒能找到小大的代言看板, 

不過都有看到小大在電視上賣沐浴乳的廣告.... 

阿~~~ 我真的很有心想要拍小大的說:S 

 

最後, 身為高雄人的我, 對於日航一直有萬分的感謝. 

每天都有航班從高雄直飛成田, 還是漂亮的早去晚回的時段, 

對這點就足以讓我每次去東京都有超方便的感覺. 

我家附近的捷運站就能直達小港機場,

8點半出發的飛機, 中午的日本時間1點多就在成田機場內...

回程還能待在都內到下午2.3點再坐車到成田機場,

晚上6點半的飛機, 大概9.10點左右又回到高雄小港機場... 

如果沒意外, 日航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

尤其這5個人還代言的這家航空公司:D 

日航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