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Tour  

久違的周休二日... 開心! 

這半年來幾乎是周休七日XD, 再往前推3年是周休1.5日, 

這禮拜開始得設定6點半起床, 好久沒有在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開始工作之後, 休假就有放鬆的價值, 看嵐的everything更是必要的存在.

 

重返職場後, 我不是盲目的迷妹, 而是靠著嵐來支撐生活的迷妹.

現在的工作, 無時無刻都得用英文, 不能上網, 一整個下午都不用開口講話.  

職務內容就是不斷看著國外來的單來key-in到廠內系統比對,

不需要對外聯繫, 只要對著電腦看著各種產品型號,

坐在大老闆隔間外的座位, 每天下午歐洲時間開始上班後,

就聽到老闆用流利的英文con-call, 好厲害的英文口語...好羨慕~

但是一下班後搭車回家時掛上耳機聽嵐的歌, 還是覺得日文最親切:)

 

總之上下班搭車聽嵐曲是必備, 視為維他命跟興奮劑的成分. 

看到公司中文名字的『智』, 就告訴自己踏入這個門後, 我也要努力當『智擔』.

下班搭車時順便刷個噗浪看有沒有人更新嵐的消息, 

回家後隨便找演唱會live片段來看, 亂逛嵐的相關網頁, 逼自己最慢要在11:45分躺平.

緯來星期四24:00還會播嵐的番組, 完全放棄直接臥倒:S 

 

今天自然醒後也不急著出門吃早餐, 開始補這禮拜的網路新聞, 

看到真央預定2015年的大河劇主演, 雖然是極為冷門的角色,

不過已經跳躍式思考希望2015年底真央可以再跟嵐一起主持紅白...

話說我的想法真的很怪, 今年不希望嵐再接紅白司會,

結果卻想要2015年這6人再共演... (我內心太花男愛了)

後來還在YOUTU(!)看到2009年真央上秘密嵐VIP和宿題君的那3集,

明明這幾集看到都知道笑點在哪, 就是想看嵐"眷屬"上節目時, 其他4人的互動.

(每次都要吶喊真央潤快結婚拉, 真央舞台劇松潤還去送蛋糕, 不腦補都不行) 

 

 

☆ 嵐2013 Love Tour開跑 

這周唱到第二蛋巡迴的札幌,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上場刊的內文. 

原來是7月中左右5個人就去NY練舞了, 本來以為在Arafes過後趕進度勒.

一系列在NY圖書館裡的照片, 以後逼飯去NY踩點了嗎?XD

還有上禮拜日在名古屋終日的MC, 翔君似乎講了些引發討論的話,

不過還是讓他適度講出心裡的話宣洩一下也好, 這個人近年來太壓抑了拉.

 

其實我很想說爆米花控收錄DVD時, 翔後半段感覺也悶悶的,

CP飯說大概潤都跟小大. Nino. Aiba有熱絡的互動, 翔在吃醋(?)

我沒這麼想解讀, 只覺得翔大概被當時的氣氛碰觸到他自己的內心角落吧XD 

不然收錄的隔天是Aiba君的慶生場, 看過1216不少REPO, 翔又是不同的情緒呈現.

要是說到CP觀點的話, 除了SA外, 最近我很迷模特組, 

明明Aiba跟潤的互動也可以被寫文XDDD 但是就不如竹馬被大家所熟悉. 

而且聽說昨天的札幌控, Aiba君還親了松潤....(小大突襲後, 天然組很會出招耶) 

Love Tour- 模特組  

 

☆ 好喜歡這次的Shop照

上禮拜還在嵐飯友人嫌棄今年的shop照, 我去逛了傑尼斯shop也找不到喜歡的. 

才講完沒幾天, Love版的照片散佈後, 我的右鍵幾乎停不下來... 

Aiba君的可愛跟帥氣集結一身外, 松潤的可愛跟大爺的反差也好愛. 

SA 互拍  

好愛翔幫Aiba拍照時的這種空氣哦...Aiba君可愛到都想要撲倒他了拉:D

MJ-LOVE  MJ-LOVE-3  

松潤這兩張反差的表情太迷人了~~~ 

 

☆ VS嵐簡略心得 

VS嵐應該是我近期嵐番組追的最勤的...(爆) 

上周女子運動員參賽那集好好看,

佩服那些女子運動員的體能, 也感嘆嵐5人的體力. 

懶得截圖XD, 但是女攀岩選手徒手攻頂台場下巴時, 五人看傻的表情太有趣了.

還有小大的ナナナ, 和Aiba君的連續攔截球入網都太可愛. 太帥了.

這禮拜是福岡在地隊+Plus one : ローラ.

有一陣子覺得ローラ還滿吵的, 現在還滿習慣她這種賣傻的角色定位, 

至少嵐5人跟她互動起來也有不同的娛樂效果.

比起ローラ的招牌裝可愛動作, 這5人根本樂勝ローラ...

嵐-ROLA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