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仕事守  

神樂坂赤城神社的仕事守.... 

這個神社近期之所以有名, 應該有受2013年春季日劇: 最後的灰姑娘  的影響. 

劇中: 小櫻(篠原涼子)住家附近的神社且每天經過都會參拜, 

這部日劇我只有在台灣播出時偶而看, 還算加減知道些劇情... (我對姊弟戀苦手阿)

這次去東京, 神樂坂安排的景點是Nino主演:拝啓.父上樣 時的場景, 

不過剛好有經過赤城神社, 順道帶回這個仕事守...

甚至這個本來是要送給我一個要從台北調回高雄工作的同學,

後來沒能碰上面, 暫時佔為己有XD  (不過我有幫她留個結緣守)...

只是不知道一開始祈願同學回高雄工作順利, 現在變成我是祈願對象時會不會有反效果...

不過希望神樣可以給我點神力, 趕快度過這個尷尬時期吧...

 

☆ 逛人力網站->投履歷->面試->打槍->逛人力網站...

哈..(苦笑), 跟上一篇一樣, 都是在這幾個階段輪迴.

上禮拜面試2間公司, 互有好感度的機率也不少,

只不過一間是大企業替補育嬰假的人力, 半年後我又得再找工作的狀態,

所以雖然面談過程甚歡, 但是也不諱言自己想要長久性的工作....

另一間的辦公環境超優質! <-看過幾間詐騙集團(?)公司詭異氣氛後的推薦~ 

上禮拜過人資那關, 昨天再去一次大老闆關卡的複試, 

雖然說這2天會再連絡確定錄取與否, 只是電話鈴聲一直沒響起也是件煎熬的事...

在這種被打槍. 信心重建的過程中來回滾動下, 失落感真的超大的.  

老話一句,  趕快結束輪迴吧... 讓工作的煩心來衝擊一下新生活吧~

 

☆ 嵐的information.... 

我知道會在這個blog走動的都是嵐飯友人, 

好像打從10月初日本回來後, 直播台被外星人攻擊的機率就超高, 

追番組的動力也明顯下降, 僅剩VS嵐會找時間補檔,

雖然是繭居族的狀態, 還是儘量多逛104面對現實,

追檔的網頁每天還是會開啟, 只是想花時間拋棄待業中的現實感來哈哈大笑, 會有那麼點為難...

心裡覺得: 如果不找到穩定的工作, 只是追嵐的番組, 很怕被誤認脫離現實的無知迷妹...

 

不過這次PARADOX的SEXY嵐, 在Mステ表演看過後...真的沒有太驚豔耶, 

難道是因為嵐沒唱現場的關係. 舞蹈上抓褲頭的動作, 有想暗示下半身什麼的嗎? 

搶先聽了LOVE的曲目後, 一直讓我會蕊的還是FUNKY, 官方還有卡通嵐指導舞蹈動作, 

不看歌詞的部分, 我喜歡這首的節奏感, 有些起承轉合間會讓我想到在『千葉』的感覺...

恩~ 很奇妙的心情! 剛好住在千葉的那晚, 在飯店聽了相葉君的廣播, 

那天還是LOVE專輯P.A.R.A.D.O.X的首播日,

但是回來台灣後才聽到Funky, 反而把Funky的情緒帶入千葉夜晚的感覺...

一直努力讓自己洗腦成這個感覺, 希望往後要回憶這段時間就靠這首歌了...

 

另外delay很久, 還是想講一下這次今年紅白司會公布後的心情, 

從8月份就有傳聞這次會讓小遙和嵐擔綱紅白的主持, 

但是我一直希望可以在NHK官網看到正式的消息出來, 

或是說我根本不希望嵐今年續任紅白司會, 所以希望NHK可以出面打破傳言. 

最後看到嵐5人穿著白西裝. 小遙的紅洋裝. 在烈日中下禮車的新聞畫面後, 

恩~~~ 即使不開心, 還是得接受這團5人必須開始忙碌的年末活動. 

 

身為嵐飯, 但是我一直很喜歡看Anti嵐的評論, (順便訓練閱讀日本人都用什麼字句來酸人XDDD)

話說每年都會有人說要看Aiba君在紅白主持時吃螺絲的樣子,

但是這幾年我看下來, Aiba君都很能中規中矩的控制住場面, 明明就是個很器用的孩子.

非嵐飯的人反對由嵐接任司會, 『膩了』果然還是主因...

尤其今年嵐的番組一路看下來, 企劃亂七八糟外, 5個人也很難有發揮的空間.

原本希望今年換個新面孔, 算是激勵嵐在主持上的功力,

如果新面孔表現不好, 或許一開始反對嵐的人還會懷念這幾年嵐的表現.

 

不過這已成為定局了, 在年末LOVE巡迴控一路唱到12月20幾號左右,

希望嵐還有時間準備紅白的司會細節和表演橋段, ex: ふるさと和迪士尼共演. 組曲演唱,

如果依照往年的表演橋段量, 雖然辛苦, 但是真的希望這5個人要把水準表現出來阿...

紅白可是我平常友人不聽J-POP都會看的番組,

我很想讓我的朋友好好看到嵐的表現, 讓大家都知道嵐這個團體的實力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