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0天  

 

 

會重新另開新部落格, 就是為了這10天後的"行程".

暫且不談能夠成行前的"不平等條約"內容,

但的確這一次, 會是我一直以來規劃最詳細的一個旅行.

YES ! 10天後, 我就會出現在東京街頭, 連續6天5夜.

------------------------------------------------------------------------------

大概早在我前年底離開long stay 1.5個月的東京後,

就已經開始在想好下一次到東京時要去的地方.

將近3個禮拜來的規劃, 走馬看花->去蕪存菁->大致底定,

加上好消息的日幣默默下跌中,

但也有不確定因素的:櫻花櫻花幾月開?

只是無論如何, 出發時間也都確定, 不同的天數安排也有特別的風景.

Day1 : 惠比壽. 青山. 表參道

Day2:  人形町. 小金井. 吉祥寺or銀座

Day3:  築地. 御茶水. 九段下

Day4: Tokyo Disney

Day5: 湘南海岸. 橫濱

Day6: 代官山. 中目黑

為了決定上面的幾個點, 推翻好多貪心想走的名單景點,

還無時無刻研究地鐵路線圖, 甚至把距離景點的每一步路和花費時間都列入.

最後...

感謝願意再次放行的爸爸媽媽,

和行程中願意陪伴我的Maruko和稻田太太,

還有...希望可以跟一群"即將認識"的新朋友相處融洽.

倒數10天應該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最重要的就是鍛鍊好體力, 讓我再一次進行: 東京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