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又要挪用: 『開張大吉』來當這裡的祝賀詞。

這是我所有部落格唯一不變的"開箱文"標題,

也是因為總是在PChome新聞台. 無名. MSN分享空間. 非死不可處處留言,

又再次下個決定把我的發文全面統一。

不過...這篇創刊號不只是恭維的客套話,

以下加註我的中心德目:

Title: 1768. 一起溜吧!
這個標題是沿用我工作的工號: 1768,
被我的諧音加持下,巧妙的就變成: 一起溜吧.
 
<引以為傲的開台副標>
用好動的方法過人生
用冷靜的想法看人生
用大格局談小情小愛
 
內部更新: <2013.06.20>
 
最近沒有太多小情小愛煩惱(其實有, 暫不想太苦惱) 
直接修正: 被嵐5人闖入的迷妹新人生
 
 
 
索引分類:
‧ 喜怒哀樂:  好事壞事樂事的大總匯。
‧ 遊記心得:  遊山玩水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生活記事:  柴米油鹽的嘮叨碎碎念。
‧ 自言自語:  用我的語言說心裡話。
‧ 電視電影:  電視兒童的收視評論。
‧ 開卷有益:  書呆子的讀書讀報筆記。
‧ 吃吃喝喝:  食尚玩家的美食記錄。
‧ 歌曲分享:  好音樂的分享特區。
‧ 嘻嘻哈哈:  其實是寫我小情小愛的憂憂愁愁。
 
內部更新: <2013.06.20>
 
原 吃吃喝喝  選項, 將隨著版主生活記事更新->
 
‧ 嵐飯迷妹: 阿拉西迷妹記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