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JAL嵐  

這禮拜超偏心翔君的說...直到今天早上重看JAL這個機艙內拍攝的片段新聞, 5人合體才是最帥的~

 

☆ 滿到溢出來的鐵人翔... 

這陣子追日本直播, 追到ソチ五輪都變成洗腦新聞了... 

結果過年收假前一晚, 我夢到全家人也一起去俄羅斯,

還要躲避一些"炸彈攻擊"   (我也有在關注國際新聞耶)

但是非常記得在夢中的俄羅斯時, 我竟然還想在當地找櫻井翔XDDD  

SOCHI翔  

翔君真的很誇張的忙碌, Facebook加了幾個專頁都是翔擔設立的. 

還把這禮拜他究竟先預錄多少番組備檔, 估計要搭哪個時候的飛機到俄羅斯. 

結果星期四晚上還在日TV棚內主持冬奧直前特番, 

今天(星期六)早上還轉播開幕式, 聽說還是下飛機後參加後半場講解之類的... 

而且果然在之前有跟玻利絲聊到新單曲Mステ宣傳, 翔應該在忙奧運轉播的事,

沒想到確定在2/14嵐也要打歌宣傳, 翔究竟是2D平面? 還是日本現地3D live? 

 

☆ 給17歲櫻井翔的信

日雜披露這個信的內容後, 果然引發許多討論... 

尤其剛好又在年節期間, 跟玻利絲聊到這件事, 我們不約而同都喜歡這幾句: 

『無理しないでね。』人は言うかもしれません。
死ぬほど無理して下さい。別に死にゃしないから。 
別人或許會說: 『不要太勉強哦.』
但是請努力勉強到快死掉的程度, 因為並不會真的死掉.

大過年就要逼自己看到這種死字XD

吼~ 擺明以後再忙再累, 都要這麼激勵自己去面對這種困境... 

因為我們即便覺得是生活忙碌的極限, 想想翔君的工作量和這番話, 

翔君都說不會真的死掉了, 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到快要死掉.... 

果然是逼死我這個不認真迷妹的idol~ 

害我年後莫名其妙開始加班大忙, 回家後也不敢亂叫, 

誰叫我們迷了這種認真上進的idol....

不得不說, 這禮拜我一直在內心吶喊櫻井翔超帥的拉! 

(明明我的本命是Aiba君耶) 

翔JAL-2014   

 

☆ 櫻二磁石組高調中... 

這2個人到底就發生什麼事突然高調起來? 

同時溺愛Aiba君的櫻二兩人, 突然從情敵變成CP... 

追過幾個blog, 發現不少團飯都同時喜歡這2個人居多, 

如果又是會腦補的迷妹, 這陣子應該會瘋狂寫文吧XDDD 

櫻二bittersweet  

之前看待CP時都還會雷幾組, 現在看慣玻利絲的PO文, C5取2完全不踩雷了... 

但是SA櫻葉組還是我的最愛~ 

Bittersweet 單曲PV時, 在車廂某一幕翔看到Aiba君流露出的喜悅整個超喜歡的... 

而且說實在, 比起大家熟知的總武線竹馬CP, 我更愛潤雅模特組:) 

JUNAiba-Bittersweet  

不過, 這幾天又認真聽了Beautiful World專輯, 

我最常蕊的專輯還是BW和風景這兩張, 每一首歌都好好好好好聽阿.

有時覺得近期的Popcorn和Love想嘗試不同的曲風突破,

但是大部分沒有抓到歌曲的詮釋, 曲順聽下去總會到某首歌卡住, 我就會直接跳歌聽. 

Love有比Popcorn好多了, 但是BW這張真的好順耳...  

-> 這段是題外話... XDDD  

 

重點是想說, 之前在智擔的Blog看到, 翔在BW專輯的SOLO曲裡還有Aiba君的合音配唱. 

今天播放這張專輯時, 聽到這首歌時, 還特別把耳機音量調大, 

仔細研究Aiba君配唱的部分... Baby I Love You   (好直接的CP告白XD) 

 

☆ Bittersweet單曲PV 完整版披露

越接近2/12的單曲發行日, 終於在今天晚上發文前看到完整版的Bittersweet. 

真的~ 真的~ 好喜歡這張單曲, 完全是適合嵐的曲風阿~ 

尤其配上ショコ潤的主題曲, 每回結尾有感情糾結時出現這首歌時, 就更愛他的前奏了!

前奏的混音好有『心煩意亂』的感覺, 超級搭的說.

而且一定不會只有我, 大家蕊Heyx3 或是之前的短版PV, 絕對都能唱出裡面的歌詞.

我最愛其中這幾句: 

叶わないけど愛おしい 僕を強くさせる

今天長版聽到後半段的歌詞內容, 還有PV拍攝部分,

後半版的Aiba君的帥氣鏡頭超多的~ 大心 (我是Aiba本命擔無誤!)

Aiba-Bittersweet  

 

☆ 各大番組補檔中... 

討厭的工作下班後, 其實可以只追嵐番組來治癒的. 

又覺得我一堆事想說, 上日文課, 看到日文報紙喜歡的報導寫篇中文翻譯.

睡前幾個小時想做的事一堆. 想補充當天的網路訊息超多,

 

結果嵐番組除非當下有追到直播, 事後追中文字幕都很難...(我追的字幕最近常當機也是原因)

可是我還是想繼續迷嵐, 這團不是只有看他們唱歌跳舞的一面,

好多新聞檔. 年末年始番組. 個番... 還好我都有認真追相葉學直播和ショコ潤.

 

總之, 雖然過得不及翔君那般忙碌到快死的生活,

但是在狹縫之中, 還是要努力找到自己的快樂.

嵐也好, 生活上的朋友寄託也好,  

趕快撐過這段撞牆期吧~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