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tersweet-20140113生放送    

這禮拜嵐的大件事, 應該是新單曲: Bittersweet 生放送演唱~ 

 

☆ ショコ潤月九番宣, 買1送4...

劇組上VS嵐宣傳那集, 上禮拜發完迷妹文後補了生肉影片檔, 整個笑翻.

松潤的FuFuFu賣萌根本是極致了, Nino卡在台場下巴害我無良的大笑, 

不過覺得這集的Aiba君某些時候很不high...

有些飯可能會介意我這麼腦補, 但是水川不能上嵐番組是不成文的規定了吧, 

唉~~ 不然比起Aiba君, 我以前還更先欣賞水川的說,

2008年左右看到兩人的緋聞時還覺得Aiba君不太紅, 配得起水川嗎?XDDDD 

那幾年為了水川追了不少日劇, 交響情人. Last Friend. 33分偵探. 連近期看戰國公主都覺得她演得比上野好

現在回顧這種心情, 只能說...有些矛盾, 但是如果是Aiba跟水川, 我已經完全可以接受!

正值松潤宣傳月九, 配石原是必需的, 但也想看水川和松潤的互動阿, 畢竟他們也是高中同學呢.

 

我很喜歡『ネプリーグ』(Nep League) 這個富士猜謎番組, 去年Aiba君的火九有上過,

之前嵐宣傳『最後的約束SP』也有5人合體出席,

不過Aiba君跟小大在Quiz番組的定位無法像其他三人可以做知識擔當...都是被欺負居多>< 

所以這次我還滿期待看松潤上這個番組的, 還特別查了富士番組表, 

結果反而是HEY*3的生放送, 翔君晚上明明還有Zero的主播工作...

 

當天本來預計最慢5點半下班, 吃飽飯, 看直播. 

結果該死的老闆又在4點50分派新工作下來, 趕完工作->捷運站->衝回家7點半, 還好嵐是唱壓軸...

最後看松潤衝到播放室按下播放鍵的那段跑步, 我完全可以體會! (手刀奔跑回家看嵐的迷妹阿)

 

結果看著嵐這麼努力宣傳月九, 初回收視率有點讓我意外的低...

不過這部本來就是不討喜的劇情, 看過漫畫會非常想揍女主角! 我也討厭不倫的劇情...

所以明明知道松潤很拼命, 但是只希望爽太松潤可以穩住劇情,

比起不倫, 水原的床伴設定, 我反而可以接受...

而且自從追了小海女之後, 真的會喜歡有村架純妹妹, 好不知道該怎麼追的一部片哦. 

好吧, 就當作像Aiba君說的那樣, 這部是做巧克力的教學日劇...以上~

 

☆ 久違的嵐Love Song...  

這禮拜即使有點小忙碌, 還是蕊了幾次Bittersweet來聽. 

總覺得嵐曲厲害的地方就是這樣, 這種看似苦戀的歌, 還是可以用輕鬆正面(?)的角度來唱. 

今天下午還播放起『Love』專輯, 難得不挑歌從頭聽到尾...(我這人很愛跳歌聽) 

純為個人的感覺: Bittersweet跟"愛專輯"的『サヨナラのあとで』"曲調的起伏"有點像耶...

所以, 現在愛專輯裡的這首歌也會放入播放清單了XD  


這次還由小大編舞, 我跟玻利絲一致覺得, 我們終於懂小大編舞的美感了.

是吧, 以後編舞就由最有擔當的leader負責就好, 不要去學什麼奇怪的SEXY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Aiba君唱到的這段舞蹈-- 

Aiba君solo, 一手點下後就像施魔法讓4人跳起波浪舞的感覺...翔再接唱~ 

(請見諒有點渣的截圖)
Aiba solo-Bittersweet  

或是說, 這次Aiba的2014新髮型可愛到目光完全被吸引... 

不過這人在年末年始肯定趕錄一堆番組備檔, 

追到這周VS嵐的白色榮光4對決, 和しやがれ 松隆子當Guest的集數, 都還是偏金色的舊髮型...

 

☆  怎麼都學不會的嵐精神 

上禮拜天刷檔看到翔還在北海道做冬季奧運直前的滑雪企劃, 在雪地連線的畫面.

星期一傍晚就得在お台場的富士生放送, 晚上11點還有汐留日本電視台的Zero主播.

我們這種觀光客只要搭百合海鷗號幾站的距離,

對這個得在電視台工作的idol來說, 在各種準備工作得花上多少時間和精神...

每次看到總是忙碌的嵐, 身為同樣年紀的30代, 心裡真的超級佩服又慚愧! 

 

最近我的工作, 一直期許上班時間就集中精神工作, 努力拼5點可以準時下班. 

雖然拖到5點半離開已經是常態, 但是我無法釋懷每次在4點多才又丟工作給我的老闆.

硬生生都得加班, 尤其誇張到這禮拜已經有2天過7點才真正忙完離開...

搭車回家的路上, 只能靠聽嵐曲來暫時治癒這種心情, 

尤其這禮拜聽到『感謝感激暴風雨』, 

明明唱著smile again, 內心卻快要飆淚... 

但是我還是很愛裡面的這句歌詞: 

生まれてきた僕たちは たぶんピンチに強い

這樣出生的我們, 也許在面對危機還是很堅強的~ 

 

雖然暫時改不掉對老闆的惡口, 卻希望即使遇到再忙再累的工作, 

我也要像嵐一樣看齊, 保持笑容的精神阿... 

尤其嵐5人厲害的是, 社長管制他們不能談戀愛. 安排他們一堆通告, 

這團永遠在螢光幕前, 說起社長都是表示稱讚和感謝的!

身為嵐飯迷妹的我, 只會惡口又想紮小人, 要多久才能做到這種境界阿~~~  

 

 

☆ 義理巧克力...(他人事) 

星期天打完球收到球友的義理巧克力, 完全是他朋友給他, 他再轉送我的. 

這個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球友, 

一個禮拜就連絡一次, 『打球嗎?』『我上捷運了, 等會在2號出口』這樣的對話... 

接送我去捷運站搭車回家的途中, 我大多只會說『謝謝』『再見』

應該沒看過這麼笨又沒重點的相處方式吧....

 

結果收到這個義理巧克力竟然有一點點兒的開心, 還相當"大切"一番!  

不得不說打完球還真有點餓, 和松潤演"巧克力"職人大概有點關係吧XD

雖然隔天上班視為能量巧克力還是大口吃光~ 

 

球友阿球友, 或許該打破沉默來問他一下...

如果不麻煩的話, 請帶我繼續通往羽球館之路,

如果不方便的話, 我們還是可以只當朋友也好.

 

 

其實, 大概某種心情很像 Bittersweet 這樣吧?  (我只是想幫嵐打歌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