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特族買個家  

2010秋季火九. Nino主演的飛特族買個家.  這是還沒染上嵐病前, 唯一很清楚, 有嵐member相關的照片.

 

沒當嵐飯前, 自居是中度等級的日劇迷, 會喜歡日本明星都是因為入戲太深, 對俳優.女優的辨識度超高.

旅行景點把富士. 朝日. TBS. 日本電視台全部安排進去, 完全只想逛專賣日劇周邊商品的小商店. 

在TBS隨手拍這張番組表, 現在才發現木22時段的秘密嵐5人躲在那裏....

(當年那個時段, 我都在追富士TV: 木22的醫龍3.....)

TBS番組表  

日文歌很多是靠日劇的主題曲or偶而追Music Station才會特別聽歌.

大部分只會是在音樂網站蕊個50次左右, 特定追歌手單曲的動機幾乎很少.

所以這blog還沒被迷妹文灌爆前, 我是打算經營成東京旅行去追逐日劇場景的遊記模式.

朝日Music Station  

您看看, 當時去朝日電視台拍節目表, 比起TBS的秘密嵐路人, 

這時我都幫塔摩利拍特寫了勒.....

現在要是能衝去朝日電視台, 我一定巴著相葉學的番組宣傳海報,

無視旁人眼光也要跟Aiba醬自拍合照XDDDD

 

<其他日劇場景的踩線.....>

櫻田門  

超愛2008年大河劇: 篤姬. 最感動到我的櫻田門外之變.

跑去皇居外找到櫻田門, 在櫻田門外的長椅上一個人坐了20分鐘在緬懷當年的暗殺事件.

還到找到附近被暗殺大老: 井伊直弼的舊居. 還在日本博愛特區的霞之關度過整個下午.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應該順便去找翔君爸爸服務的政府單位去巧遇一下....  

惠比壽花園廣場  

花樣男子, 杉菜跟道明寺約會的見面地點: 惠比壽花園廣場...  (應該把外側的石柱給入鏡, 才算完美的日劇場景)

而且2012年再度造訪東京時, 第一天下飛機之後趕時間搭車到都內, 放行李後馬上就是衝這裡! 

可以理解為什麼我的迷妹文裡, 如果不團內CP的話, 松潤都只能許配給真央醬....

我完全入戲太深, 只有杉菜道明寺是超絕配的狀態!!!  

新參者人形町   

新參者場景設定的日本橋人形町. 計劃這個行程參考超多遊記, 還到日劇場景的網站抓景點, 

水天宮. 仙貝店. 濱町公園. 買順產子犬的土產店.

第一集仙貝店對面的羅多倫咖啡, 還為了重現當時場景硬闖到喫菸區.煙霧瀰漫的2F窗口邊拍照.....

(本來回來都要把他寫成踩線遊記, 記憶都快被時間給沖淡)

御茶水-聖橋     

仁醫片頭場景更不用說了, 來到御茶水站差點都要衝去順天堂醫院拍照到此一遊了....

當時拍這張照時, 就是因為這站還能同時看到3條電車線通過的絕佳拍攝角度.

結果現在迷妹的解讀雷達: 其中一條線路就是總武線. YES, 現在只想到阿拉西竹馬的總武線夥伴.... 

Tokyo Disney Land  

曾經覺得全日本最可愛的人就是米奇米妮. 小熊威尼. 玩具總動員, 這些住在千葉縣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朋友們.

結果呢....現在發現跟迪士尼家族一樣可愛的, 就是分別出身在東京都和千葉縣的嵐5人....

到底....這是哪來的命運捉弄人!!! 

2011紅白  

其實也不是沒追過日本明星, 

2010年滯留東京那1個多月, 正逢聖誕節點燈期間, 到處都有點燈儀式公告.

當時搜尋到表參道Hill的點燈儀式, 還是平日的下午1點半開始. 

前一天(11/3)已經特地去明治神宮參觀日本文化日的慶祝活動,

(PS: 現在回想起來, 這天不再只是日本文化日休假一天, 還是嵐出道單曲出道日....)

想說要連著2天都要奔到原宿.表參道這帶閒逛嗎?

 

不過當年的表參道Hill點燈儀式特別請到才女歌手倉木麻衣,

還是家弟打從1999年出道到現在還在迷的唯一日本女歌手.

網站公布會在點燈現場唱3首月底發行的專輯曲目,

中午12:30在新宿下課沒吃飯, 就搭車前往原宿表參道....(還好距離也近, 不然才懶得衝)

 

這是我第一次瘋狂追日本明星, 完全只是想回台灣跟弟弟炫耀.

活動在表參道中庭B1進行, 我到的時候只能走到3F的圍欄邊往下看...

當時日文是初級程度, 但是麻衣醬唱的歌.說的話, 我都覺得聽得懂. (盲目狀!)

說麻衣醬是氣質女神一點都不為過....(出道這10幾年來形象真的超好!)

明明不是麻衣飯, 結果最誇張的是我...

麻衣醬一出場, 姊姊我當場大飆淚, 第一次感受到涕泗縱橫就是那樣...

登場20分鐘左右, 我都在掉淚.....讓人感動的情緒是會一直哭的!

我靠著欄杆邊, 後面還有不少應該只是看熱鬧的歐巴桑拼命擠我,

當下超想回頭惡瞪她們, 不過自知眼睛是哭腫的狀態,

回頭肯定被懷疑是不是觸景傷情. 還是失戀聽到這些歌才爆淚....

 

麻衣醬退場時還緩慢離開, 跟所有在場觀眾揮手再見,

連我站在3樓的位置, 她也是抬頭跟上面欄杆邊的觀眾致意!

是女神又是天使! 還冒著被摔相機的危險偷拍這張....證實我的有圖有真相! 

這樣對照起來, 我如果可以看到5嵐生人, 一定不是傻笑留口水, 一定會大哭流鼻水!!!

(電視上那些嵐飯巧遇嵐5人會哭是真的!!!)

2010.表參道Hill聖誕點燈    

以上, 已經都算是還沒染上嵐病之前的症狀.

 

這幾年衝東京時, 我的某些雷達已經有加減掃到阿拉西連結的人事物....

包括去年3月底, 已經有跟上當地直播的推理晚餐的電視SP篇和秘密嵐櫻井先生出張記....

 

超害怕我下次去東京玩時, 已經訓練出敏銳度破表的嵐飯雷達, 

到底會怎麼安排行程和迷妹踩點到什麼地步......

以前在電視台商店掃日劇商品, 可能全部到原宿Shop店掃照片.....

所有代言產品: 淡麗啤酒. Pocky巧克力棒. 歐樂納命C. MUHI蚊蟲藥.

Lawson大野畫家的飯團. 松潤代言的洗髮精..., 連日立家電. 日產汽車都想搬...就太誇張了!

 

說到高尾山可能會更誇張,

嵐5人還沒出外景時, 東京唯一讓我愛的自然景觀就是高尾山, 是還會計劃想去的喜愛.

不過聽說しやがれ外景後, 不只米其林的3星推薦, 還是迷妹的踩點行程

超怕我下次再去時, 會不自覺突然站在山腰邊, 學Aiba醬喊著要奪取天下的傻話阿.....

高尾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