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嵐0709  

櫻二合體: あたらしあらし深夜特番 7/9版本.  

這天的值日生是翔君, 交接班是Nino. 以為是按照年紀安排值日, 想說下一棒會是Aiba醬的說. 

不過...難得看到櫻二這麼親近, 看起來都好可愛....尤其是Nino! 

我的腦袋裡把櫻二當成情敵組(?). 誰叫我是櫻葉擔, 不過最近被激出竹馬魂.....

自從しやがれ的激論後, 對於Nino當下對Aiba醬出聲救援給感動到, 

Nino之前欺負Aiba醬時, 還會不習慣, 這集過後我可以體會嵐飯為什麼有很多竹馬擔族群!

(本來Nino這邊我還比較喜歡末子組, 可是松潤又能配小大.Aiba醬...=>迷妹都愛亂配對, 攤手~) 

 

加上音樂日『傑尼斯一夜限定組曲』, 對Nino的關愛就更多拉, 

日網友還說仮面舞踏会+全體合唱時的Nino都站在Center, 是總選後的結果嗎?XD (笑翻!!!)

雖然嵐5人, 第一個認得是Nino. 他的戲也看最多, 但是成為嵐飯後,

如果硬要給他們排名, Aiba醬都是獨走本命. Nino都會排在第五位....(Sorry!)

小Nino, 你最近的表現太好了. 積分突然暴增. 歌聲跟小大都有得比了!

看過白金數據後, 30才的可愛還帶了股帥氣.

(迷妹微小的建議: Nino煙不要抽太大勒, 最近很多近拍+畫質太清晰, 都看出牙齦發黑了拉...)

新嵐0709-Nino   

補上7/6 音樂日, 嵐solo部分的感想... 

 連音樂日的早場時段都有加減瞄一下, 會場是在幕張的關係, 千葉知事也在會場外的物產展幫忙. 

 以為頂多連線說個話這樣, 後來介紹過後, 上過VS嵐的森田健作知事, 以前是俳優+歌手...(驚!)

 所以還應邀上台演唱那年某電影的主題曲...(知事是原唱!)

 直播討論還說, 幾十年後Aiba醬這個文化財也去選千葉知事.  翔君去選首相! Good Job!

 

 話說這天翔君真的超強, 臉沒水腫, 精神超好的撐完全場. (後面1hr由關八接棒).

 身為嵐飯偏心的關係, 評斷覺得:  NTV的音樂日比中居桑的TBS 13小時好看...

 TBS我還有跟看到凌晨2.3點, 中居桑根本超累...好想call-in跟他們說這段預錄就可以了!

 還有追到SMAP出場唱新單曲『JOY』, 追過前5集幽靈的我, 也很喜歡這首歌.

 只是天團唱完歌, 4個人就下班了...怎麼不幫忙應援中居同事? (還是我沒看到這段)

 

 大概那天看了一整天翔君, 所以後半段跟傑尼斯團合流演出時,

 才沒有特別點出他帥or可愛, 維持平盤這樣....嵐4人穿插&傍晚出現才有新鮮感!  

 不過真的要說翔君辛苦了, 視聽率有在14%左右(or時段也有控制好). 比TBS的高... 

 歐樂納命C找他代言應該有送好幾箱加菜, 忙完這攤, 這周還有富士TV的新嵐. 

 8月還有推理晚餐的執事風映画宣傳...(TBS今顏趕快腰斬拉, 多睡1hr, 精神會更好!)

 

§ Endless Game 的live版本

   嵐飯都被Music Station初披露的『挖泥挖泥』給洗腦一個多月. 

   這次聽起來的挖泥, 都納得了...昭和時代idol風的結尾pose, 恩...我也習慣了~(這次也不突兀)

   以前都覺得阿拉西唱到英文歌詞時, 發音都算標準. 

   我超愛翔君在「calling」唱的那句: It's a moment of my life....   

   才隔一張單曲, 創造出: warning=挖泥 的新傳奇. 現在看到這個危險的單字, 竟然會發笑...   

 

§ A.ra.shi +Love so Sweet 組曲 

   跟觀眾互動的創新玩法, 雖然有上網站看過, 但不太懂遊戲規則, 

   小大解說時, 想說是不是像打太鼓的那種方法...

   中段CM前穿插嵐5人介紹玩法時, Aiba醬還問Nino為什麼他的造型是イヌ.

   因為你太可愛的關係....(迷妹自動回答!)

   Love so sweet到觀眾席互動, Aiba醬小天才接近鏡頭時還不小心絆倒, 最後被翔君扶腰救援.

   小大跟松潤一組時, 離欄杆超近好像還被歌迷偷摸, 回過頭還贈送give me 5....太幸運了吧!!!   

嵐 feat you   

§ 岩手mini應援控最高!, 加映cosplay: 昆布年上組+消防末子組. 

   之前在News Zero看過片段介紹, 這次整段播出時, 5個人還有旁白. 

   明明就聽不懂, 但是超級喜歡Aiba醬的聲音...(盲目迷妹) 

   還不熟他時, 都覺得他在番組上好吵(情緒高漲), 冷靜聽他說話的聲音卻超迷人...

   難怪在日本列島生態紀錄片, 幫浣熊配音時還有人分析過Aiba醬的聲音是很治癒的音頻.

    

  昆布3人組    消防末子  

 § One Love, 總是有不同層次的感動! 

  花樣男子3部曲, 我一直最愛的是Love So Sweet. 有兩小無猜的感覺.

  One Love的確很有Final. 結婚的圓滿感.

  不是說不愛, 可能我還沒到那個階段, 還是中意Love So Sweet的氣氛.

  不過看了去年Arafes跟交響樂團合奏的One Love, 再度被深深地被打動.

  岩手迷你控時開場布幕拉起就是這首歌, 嵐5人穿著白衣+手語方式登場...(老話一句:輝き!) 

  不免還是要說, 松潤每次唱one love時, 絕對都比平常再加倍的帥!!! (道明寺最高!) 

  岩手one love   岩手JUN-1  

  『感謝感激暴風雨更不用說了, 5x10演唱會飛天開場後, 我就把這首歌就列入名曲了. 

  被災地唱這首歌應援, 這就是音樂的力量阿. 還在努力災後重建的日本朋友, 你們一定要更有元氣阿! 

 岩手控ending    

 練舞密錄篇...

 昨天想找Music Station的某集, 卻連到Believe幕後練舞的片段. 

 本來就愛這首歌, 所以台面上的表演我一定會說:最高! 最高! 最高!... 

 結果看了練舞篇, Believe的地位跟Aiba醬積分又加倍!!! 

 練舞時只有播伴唱帶, 面對鏡子帶舞步, 小大的道行高到可以穿夾腳拖練舞.

 Aiba醬輪到他配唱時, 還會自動配上拿mic的動作, 常被說舞步記不好,

 這段表現超好, 難怪memeber說看了Aiba醬這麼認真練舞, 出槌時都不忍苛責.

 即使在排練都是全神貫注, 深深感受到他們是為『嵐』這個團體用心付出!

 (很爛的截圖: Aiba醬在唱我最愛的那句solo. 後排: 松潤. 翔君. 小大. Nino的替身)

台灣哪裡有開跳傑尼斯團的MV熱舞拉, 我都想學了說~ 

 Believe練舞篇     

 相葉君的進化論...(內有黑歷史) 

 很偏心常把Aiba醬放在嘴邊一直講, 不過回顧以前的番組, 

 連2009年紅白初演, 我超不想看Aiba的大捲髮....明明這時候其他4人已經是我喜歡的樣子. 

 舊照片的金髮小毛頭, 跟女模的NG照.甚至20才成年禮影片裡略帶輕浮的模樣,

 這個人絕對不會把他列為idol崇拜, 很不知輕重的感覺...

 女模還是在嵐成立初期, 就是一付青少年談戀愛後大過於天的感覺.

 聽說還被騙假懷孕, 幸好Aiba醬有拆穿謊言是想逼他結婚之類的吧.

 不然デキ婚這種事肯定發生在20才的Aiba醬身上.....(理性飯尖銳分析!)

 之後絕對被事務所警告, 年紀稍長也有自知之明, 被拍到跟水川至少欣慰眼光不錯也不是亂來.

 這幾年可能狗仔手下留情沒被亂爆什麼, 或是嵐5人知道要為自身行為和團體名譽負責,

 那些翻舊帳的新聞, 我已經銅牆鐵壁穿透不了我對他們的喜好.

 

 上周福山雅治來台灣宣傳, 人好到停留4天3日, 還幫金曲獎頒獎, 

 好久沒看到台灣媒體把日本藝人的新聞這麼重視,

 福山桑在桃園機場入境就超親切在揮手

 福山雅治跟相葉雅紀(?)都好閃閃發亮阿....(咦~突然插入這段有在捧誰嗎?) 

 是說福山桑允諾來台灣開控, 我一定會捧場! (肯定秒殺衝刺的!) 

 

 還好我錯過Aiba醬的25才之前, 喜歡上他步入30才的這幾年.

 20才的成年禮看過一次就好, 30才在東京Dome控上大家幫他慶生的Repo超常找來看.

 Aiba醬在阿拉西裡面, 總是擔當笨蛋角色,

 盲目迷妹想打抱不平說: 這團如果全員腦袋派, 只會搞鬥爭, 絕對有心結早早解散.   

 還好有小大跟Aiba醬這兩個天然組平衡這團的氣氛, 

 小大也是入坑嵐飯後, 第二個地位大提升的member...

   小大之前被爆嗑藥照, 誤會他超久的一段時間, 甚至不知道他是嵐的leader.  

   後來亂查日文網站分析, 加上在番組裡的模樣....

   迷妹自動幫他解釋: 他就是耳根軟會被慫恿的那種, 吃下什麼, 喝醉之後左擁右抱根本沒印象.

   酸稱大麻君的小大. 現在盲目到覺得他跟Aiba醬是雙可愛擔當

 

 如果早幾年(2009年Believe單曲時)就是嵐飯, 翔君的地位保證一路獨走...

 後來擔上或是好感度大升的, 全部都是我當初覺得最不起眼的.

 But, 松潤. Nino. 翔君, 請相信因為你們才讓『嵐』更棒! 5人才是嵐阿! 

 

 附上Aiba醬在7/6音樂日, 翔君說他是Mr.Happy時的特寫畫面. 

 這孩子, 總是可愛到這麼讓人喜愛阿.... 

MR HAPPY  

(趁著飛特生活倒數前, 拼命PO迷妹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