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嵐    

5月15日. 5x15的意思(有嗎?)  就挑這天來簡略PO文吧~ (終於浮出水面了)

 

是說嵐情報根本追不完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還好都有噗浪在追情報, 還有搭訕來的玻利絲拼命幫我補充養分. 

在此先跟路過的嵐飯, 說聲萬分謝謝! 

有些我加入噗浪有可能是你們幫忙po文的, 

我卻找不到手機回噗的功能(到底是多笨阿), 只會按讚這樣... 

 

☆ 15周年夏威夷嵐

這情報大概全世界的嵐飯都知道了! 

近期加入在Facebook加入一些嵐飯專頁, 

舉凡中文版. 英文版都算是基本款了.

東南亞的菲律賓跟馬來西亞也都有, 

還發現有法國版的經營,

前幾天看日綜番組, 竟然有3位義大利女生去日本看演唱會, 

抵達東京還去原宿買本命擔的顏色髮圈, 再搭深夜巴士去福岡看控!

義大利迷妹為什麼有票? 是加入FC抽中嗎? 太幸運了吧!

 

雖然夏威夷控讓嵐飯悲鳴之外, 冷靜想想真的沒什麼哦... 

就是回歸初心的安排這樣, 不然多少團體都到過紐約.倫敦開控了~

大概就像柚子(ゆず)出道幾周年時, 回到當時在横浜表演的地方演出.

要噴30K日幣也好, 要游泳去的也OK, 拜託記得回來寫REPO, 最好是中文版阿...

我一定會按讚的...(最基本的熱血應援法XD) 

 

是說, 我這人看似只愛去日本, 在30年的人生中, 也去過2次夏威夷.

雖然我還會想去夏威夷, 但是絕對不會今年9月去!  

 

☆ 前進關東地區

今年不去夏威夷的原因是, 一年一度的出國扣打又要花在日本了~ 

YES! 下禮拜又要飛往迷妹聖地... 

相較之前的動輒1.2個禮拜的自助旅行, 這次是基本款的5天, 還是參團! 

硬求媽媽讓我參加他們的旅行團, 景點區域是我完全沒安排過的關東地區.

會強調『關東地區』是因為我的自助行程永遠都是在首都圈活動XD

這次只會在東京待最後一晚... 

 

倒是意外地跟上Arafes'13的DVD開賣, 和小鬍子多拿滋先生的代言. 

去年聽了音漏的國立場, 至少這張DVD還有紀念性. 

昨天多拿滋新CM正式放送, 上日本官網要查詢門市分布, 網站爆量到連不上去! 

 

通常部落格發文要去日本玩, 都會順便開個代購團... 

哈哈, 各位不好意思, 我就不做這種小本經營囉~

狀態顯示: 不愛花錢買迷妹商品的迷妹~ (食物除外, 因為是貪吃迷妹) 

Arafes 我都不確定會不會跟唱片行相見和願意掏錢買勒~

不過我會盡棉薄之力, 迷妹雷達掃射到嵐的人形立牌會拍回來寫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