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一篇2017年的流水帳隨記~ 

先用大野智代言鹿兒島產啤酒的海報作為整合.

* 高鐵吃到飽的奔波正月 

  

這年一月底就農曆新年了, 慣例公司尾牙都是在國內某定點舉辦.

剛好開年第一週末就是尾牙外出行程, 加上週五臨時被徵召到桃園機場拿急貨南下. 

記錄這段高鐵一日生活圈, 虛榮一下小助理也有商務人士的出差感.

雖然說這種南北移動還是不要太常出現比較好😜

* 久違5年的冬季香港 

 

2012年跟大學同學的香港行程後, 5年後帶著媽媽來到香港走走.

體驗排隊塞爆人潮的太平山纜車, 感受冬季大風吹的山頂世界三大夜景. 

宿旺角, 遊中環, 逛東涌, 路過香港迪士尼.

尖沙咀一蘭拉麵. 灣仔米其林餐廳. 半島酒店大廳下午茶.

* 14年半的大野智廣播3月畢業

3年前才開追的小大廣播單元, 在3/31這天因為所隸屬的節目更新而順勢畢業.

曾經為了轉換日本IP收聽廣播電台的5:35早起鬧鐘, 到現在我還是不想移除><. 

因為小大的廣播單元, 讓我真的開始懂得欣賞小大的好,

即使是偶而收聽, 日文聽力都感覺有進步.誰再來幫幫小大開個廣播節目呀~ (吶喊)

* 追櫻的四月

 

第一次在4月間來日本賞櫻, 花季正巧.  同樣也是帶著媽媽到處逛逛.

月島文字燒. 高尾山登頂. 中目黑賞櫻. 清澄白河藍瓶咖啡. Skytree攀高.

築地巡禮. 人形町散策. 夜宿東京車站旁有點高級飯店. 千鳥之淵覆蓋的櫻花瓣水面. 

*工作內容轉換的5月 

4月底在我手上同時結束兩顆材料的代理, 終結者的助理根本是敗戰處理投手🤪

同時接收新材料工作, 還被派上新竹充當佣金討債集團成員.

留下原廠再見時跟我說了一句中文: 對不起.  唉~ 商場如戰場.

至少我還是內心感謝這個原廠, 畢竟他也在7月底乾脆的把佣金匯入了.

*貴族偵探的6月完結篇 

從4月中追完相葉我擔的春季月九日劇. 

也在6月盛夏剪了一次久違N年的短髮.

*7月死亡筆記本音樂劇@台中 

這次追星到台中歌劇院看小池徹平領軍的日文發音版死亡筆記本.

每個演員超會唱, 說是看紅白現場飆唱感也不為過.

當天飛奔台北行天宮, 那陣子被懸案纏身到第一次想靠拜拜來改運...

神奇的在那個週末過後, 我的人生突然被改寫了.

*33.34轉換的8月

  

說是低調, 還好兩個助理姊姊在生日那天幫我準備咖啡蛋糕作為慶賀.

我也在7月底過後, 扭轉連續上了5年的二四日文課, 突然想通把課程調到一三的時段.

*9月的鹿兒島&捕獲3104

加入公司第三年參加了第一次海外員工旅遊.

還是曾經看過N次篤姬, 嚮往過的鹿兒島, 但是真的要去又覺得再緩一下XD

最後幸運的在公司出資補助下出發. 從福岡機場作為起點一路拉車到鹿兒島,

也算是另類的九州南北縱貫. 還特別帶媽媽出遊, 順帶認識公司狀況.

很神奇的這年有3次母女出國行程~

這個月, 染指XD新班的日文課同學, 把3104同學變成現在的當今天王😊

所以在本篇封面照用大野"智"(3104)代言的鹿兒島產啤酒作為這一年精選的代表^^

*雙十節的雙人行清境農場

 

雙十連假兩人結伴挑戰都沒去過的清境農場.

在青青草原看到雨後天晴後劃過的彩虹橋. 

*南迴北上的11月花蓮 

11月參加3104公司員工旅遊來到花蓮.

3天2夜一起走過東大門夜市.北回歸線. 太魯閣. 

*12月的耶誕夜東京巨蛋        

8月自己訂的12月耶誕節東京行程, 抵達後變成2個人同行.

捨棄高價的嵐控門票, 一起在場外吃蛋糕慶賀相葉我擔的35歲生日.

 

  簡單的字句寫下深刻的記憶, 

  保留2017年瞬間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