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中目黑  

 

 

其實這篇是來衝文章數的,

只為了記下昨天晚上做的一場夢.

 

 

話說...這幾天剛從東京回來, 腦袋裡總有一些櫻花的景象,

尤其早從規劃開始到現在, 櫻花的everything應該早就定格在我腦海裡的某個角落.

結果, 大概也是這幾天跟那個誰搭上話, 所以...竟然出現這樣的夢境.

我忘記是在哪裡了, 但是狀況劇是在"排隊中"的場景,

竟然一陣風吹來, 櫻花就落在那個誰的頭髮上, 然後我還輕輕地幫他從頭髮上慢慢的拿下來.

夢裡竟然非常慢~動~作~地一小朵.一小朵的拿下來.

最後的ending是我在早上5點突然被熱醒...

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的夢境可以這麼"唯美". 這麼走"日劇風".

-------------------------------------------------------------------------------------------------------------

不過大概是最近接連聽到福山雅治的那首"櫻坂",

也覺得我跟這個誰不會有什麼結果,

或許就是用了這個櫻花夢, 來說明了一些事吧.....

希望你永遠都幸福 
隨著風 我輕輕哼唱
Woo Yeah 對你的愛 還是沒變

櫻花樹在空中搖擺 花香四溢的櫻坂
與悲傷的顏色相同 淺淺的粉紅色

(我也希望, 往後就算因為這個誰又有悲傷的心情,

也能夠試想這些是淡淡的粉紅色, 不一定有好結局, 但是至少回憶起要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