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  

今天想講一些細微事...

 

還只是觀望嵐這個團體時, 就有上網去搜尋一些Blog文和水管影片. 

除了新聞情報之外, 還有不少CP視界的"禁文"夾帶其中,

後來輔助水管影片的剪輯, 慢慢開啟我對CP世界的認識.....

 

原來迷偶像也有這種特別的境界阿。。。

<現實生活的朋友千萬不要搜尋到這篇阿XDDD>

不過又有什麼關係, 就是感情很好的男生們互動, 被放大解讀而已:D

而且我每天工作可是『BL』這樣不掩飾地一直講.

因為國外事業部稱做Business Line, 廠內一有什麼問題都說要找BL澄清...

哈, 報到那幾天還會難以啟齒, 現在我的生活處處都是BL .... (笑) 

 

網路上不少飯友會PO嵐情報, 有些就是新聞剪輯, 有的是番組REPO, 

嵐又是個門把愛的團體, 不少文章中都會夾帶C5取2的關係, 

掉坑之後到現在, 我最迷SA, 

本來還會雷其他CP組, 現在都胃口養大到幾乎可以全盤接收... 

SA-> 模特組->潤智->天然組->末子, 這樣的組合, 反而總武線竹馬我都還好而已XD 

 

前陣子一度讓櫻二出來放閃, 突然就像換季一樣, SA的點開始冒出來了...

翔君生日禮物是相葉君送的麋鹿圖案的衣服, 然後被Nino嘲笑是草泥馬.

這禮拜VS嵐的Plus one guest是風間時,

因為是相葉君的大親友, 翔君感覺超拼命地活躍, 彷彿怕相葉君都只注意風間而忘記他.

連帶著Nino也是, 風間根本是『櫻二相』之間的第四者:D

 

另外, 我一直很喜歡翔君叫著Aiba: 『相葉くん』的語氣, 

正因如此, 每次在寫Blog文時, 我還是會寫: Aiba君. 相葉君,

雖然翔君偶而會直呼:Masaki Baby來表現他的寵溺XD 

幾乎不會看到我直接寫: 雅紀...   

因為我好喜歡日本人稱男生會用OOくん的用法. 

以往像紅白這種大型場合, member的互稱就會很客氣, 變成OO桑這樣的稱呼, 

去年紅白有一段是TOKIO的城島桑在主舞台要拋給在觀眾席訪問的Aiba君, 

城島桑直接稱呼相葉君, 而不是相葉桑時, 我竟然超開心的! 

(應該沒有人會注意這個點吧XD) 

 

看似有些不知所云, 其實是想衝點嵐的文章數. 

最近我使用的截圖軟體超不順手, 以往可以截的全螢幕, 現在都是小方格而已. 

雖然都有追番組, 看到喜歡的點可以跟飯友分享, 

但是想要像之前寫文儘量排列整齊變得有點不積極.... 

吼~~快點給我在上班時間可以抽空上網追情報的工作拉XD

 

除此之外, 這幾周偶而會追一下小大的廣播,

明明小大講話都會糊在一起, 可是卻好喜歡他的節目內容和聲音.

至於Aiba君的廣播, 雖然都有中文翻譯文可以看,

但是節目音檔就是很難找到... (難道是不夠愛的關係嗎?XD)  

 

 

最後附上前幾天看到SA的約會照片XDDD 

Aiba-2014街拍  Sho-2014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