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  

這禮拜天下午一定要寫篇嵐文, 日文課宿題順延到明天晚上趕工! 

 

咦~~聽說櫻葉最近冷戰中!? 眼角魚尾紋和倉鼠嘴明明就超配的阿, 

話說我今天才有空先看沒字幕版的131205知念後輩出演的VS嵐, 

首圖的這張SA超美好的 看到當下就想截圖, 想寫小REPO而看了些comment, 

近來盛傳這兩人的開始不太搭話了...??? 

是我最近太被現實之事給煩惱到嗎? 不過認真說來這集出現的竹馬和潤雅還挺不少的. 

Opening Talk 時 松潤就爆料Aiba君冬天常上半身穿厚外套, 腳穿夾腳拖...

雖然Aiba君尷尬地笑, 還是好可愛阿... 

冬服Aiba          

還有當三番目Kicker的解說時, Nino和松潤都出來救援這個High Tension Boy... 

其實翔還是有默默帶著愛意守護Aiba君的拉...

Aiba君的策略  

不過這集的見る所還是落在小大和憧憬先輩的平成跳的知念君... 

其實...身為嵐飯應該對於知念君的名字不陌生, 

他可是業界盛傳最迷小大的後輩, 終於可以在VS嵐共演可是"戒慎恐懼", 

這位心目中的大先輩還先放話: 到底要迷到什麼時候?

まあ~大ちゃん先輩的角色定位就是要當小惡魔~ 

小大- 要迷到什麼時候   

年下我10歲的知念君, 這集真的好可憐...

而且我到寫這篇時才去wiki知念的來歷,

從番組上才知道原來知念爸是日本體操拿過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銅牌的國手, 

知念還是J家團NYC的一員! (驚!) 說真的, 我"不討厭"NYC耶...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憑什麼他們可以參加那麼多次紅白, 

可是...每年在紅白唱忍者亂太郎的100%勇氣多激勵人心阿! 

還有2010年我去東京那一個月時, 剛搬到宿舍後的幾天跑去町內賣場尋找家用品時, 

好像某發熱衣品牌架位上宣傳CM是搭NYC的歌和影片之類的, (查證中)

我在商場逛了好幾次, 對某首歌超印象深刻, 曾經有把"NYC"當成溫暖牌的代表. 

所以這團一直連上紅白, 我還滿替他們開心的...

可是! 我從來沒研究過這3個人到底是誰! 原來是: 知念侑李. 山田涼介. 中山優馬!

知念out   

結果力求表現的知念, 最後還被弄倒硬幣塔, 

內心這種"哀傷", 大概就想在心愛的人面前不斷跌倒的"想哭"吧! 

心愛的人還這麼回...我才想哭勒! (<-指責語氣)  

小大-我才想哭勒  

在保齡球時, 知念還模仿一段翔在しやがれ的定番台詞, 

一開始翔覺得不太像, 可是我覺得知念有抓到翔的聲線~ 

知念努力讓嵐先輩感受自己有在努力... 雖然還沒弄倒赤瓶, 卻還沒到最凹點

翔+知念  

最悲劇是在攀岩這段... 身為體操國手的長子, 

前面表現不佳, 總是想彌補自己前面的失誤, 卻慌張到攀岩時忘記回頭要passer, 

最後竟然就掉下來了! 鏡頭果然照到小大...手裡還準備傳遞passer要給知念.... 

陪著知念攀爬的松潤也瞪大眼睛不敢置信,  Aiba君還有出聲安慰知念爬得很快了... 

只有小大又惡狠狠地這麼說... 

不過追加悲劇場也出現在Guest隊, 我竟然第一次看到連攀岩都可以被剪輯! 

這集真的看的超級歡樂的說:DDDD 

俺を見ろよ!  

海盜船, 讓知念站在可以看著先輩的Orage區... お見事完成勝利! 

知念還說因為小大的扶持才能有這樣的表現, 

這位驕傲的先輩又開口這麼說.... 一直愛著我吧! 那就一直崇拜我吧!

哈哈哈...每次覺得小大在說這種囂張話時都有一種『怪物くん』的氣勢~ 

小大- 一直崇拜我吧  

 

看完這集, 本周小凹陷的心情又被全場歡笑給治癒了, 

真的還是不能沒有嵐阿, 我也會ずっと憧れていろよ~

 

 

很難得又卯起來截圖還寫簡略Repo, 太不想我的作風了... 

嘖~~ 還不是因為最近的工作, 身為新人, 卻要作一份給『未來新人Training的教材』! 

挖勒! 可見我這個新人的教材多麼的貧瘠... 

所以最近開始不斷擷取工作系統操作的介面, 還要備註程序做成PPT...

雖然不能說我"截圖的功力"增進, 只是覺得既然都要截圖, 乾脆截我愛的XD

 

又是小小的他人事, 本周的大新聞是我的前東家~ 

這間我以前最愛說: 『上班看日光. 下班看月光』為工作宗旨!

上星期五才回去我也待過的K7廠, 星期一突然爆出這樣的新聞... 

這幾天我的Facebook都被前同事們的打抱不平給洗版, 

說真的...造成環境汙染畢竟就是不對, 不是一昧的說被誇張報導... 

比起現在待的這間"假外商"公司, (我很想說我現在在北韓上班吧T_T)

我還覺得前東家還算有些人性...

 

但不代表我會站在那個位置作出批判,

異常的地方就要改進. 承認, 不是氣憤地說我們黑掉這樣... (以下不多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