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嵐  

嵐飯迷妹特製咖啡拉花....

颱風過境的下午到一間幾近客滿的Cafe. 一個人坐在吧檯前的位置. 原本帶本書, 但是卻分心看著店員做拉花.

前一杯他還參考面前有台筆電找圖案, 還是很複雜的那種.  做到我那杯時, 好像沒有idea. 

一時興起請他搜尋關鍵字: 嵐 logo. 找到官方這個卡通嵐請他做看看...

完全滿足到迷妹的虛榮心 雖然『臉』有點瘦, 但是第一次看到圖案就能做出, 的確要說功力了得! 

還問我說這是衣服的品牌嗎? 我只回說是日本團體「嵐」的官方logo這樣....

雖然覺得這團明明在日本紅翻天, 不過在台灣宣傳給其他人知道還是得花點唇舌~ 

 

§ 夏季新學期的しやがれ嵐

 看完願意解釋春季的企劃和剪刀手剛好出張, 製作團隊才會大亂. 

 這次找了德高望重的70歲落語家: 桂文枝, 幫嵐5人取了落語別名, 還分組挑戰... しやがれ的精神回來了! 

 落語雖然不是台灣人熟悉的表演方式, 但是我喜歡因為idol的番組去認識不同文化層面.

 

 這次串場主持還是我喜歡的後藤, 輝基哥對嵐5人還滿照顧, 也不會太吵鬧。。。

 吉村. 春日這幾個人每次都快被嵐5人趕走(不喜歡吵鬧模式的串場), 吉村的相方: 德井, 還會被邊緣化...

 身為嵐飯不討厭這幾個吉本藝人, 平成武士的德井我還喜歡看他的, 雖然他真的很路人...

 下集找足球員的預告也不錯, 不過東京美食囉嗦店可以卡掉, 雖然旁白歡迎大家募集, 不要投稿讓這企劃消失吧! 

 落語家這集, 5個人的造型超好看!!! 忍不住都多截幾張圖....(其實是故意截CP吧XD)

 shiyagare0713-SA  

 Aiba君穿這件三色橫條紋超清爽的! (Sakuraiba組這集小曖昧XD)

shiyagare0713-末子  

 Nino好可愛! 松潤一如往常的帥氣! 

 小大最近超活躍, 賣可愛越來越拿手...  亂入新嵐的小大! 被笑明明是夏天卻穿了3件衣服: 襯衫+帽T+外套... 

新嵐-OHNO  

§ 新嵐: 風組出場

   今天是3.4.5子登場報告...

   Aiba醬上山下海:

   出張找美食還跑到九州去, 蜂蜜. 西瓜. 海膽, 雖然說Aiba醬是外景之子, 但是都替他的體力小擔心了說.

   潛水那段, 小視窗member都很替他擔心or辛苦, 只有小大還問說: 真的都沒魚嗎? XD

   穿著綠色潛水衣+黃色救生衣的Aiba君, 我一直好想說: 這是忍者龜嗎? :DDDD

   搭擋的足球時間(後騰輝基+岩尾望)外, 還有不定期出席『相葉學』的ビビる大木. 都是我信賴的好夥伴! 

   Nino分飾小短劇:

    深夜10min介紹時, 看到Nino變裝好多造型, 跟大久保姐姐+針千本搭配演出,

    不過這段一直沒多留意看, 等出字幕&有感想再後補...(Nino担, sorry!)

   松潤的8分鐘芝居:

     一發成功式的一人分飾多角挑戰8分鐘台詞Mr. Perfect任務. 

     這部分有字幕對照松潤有沒有講錯, 對戲(出聲)的還請來真央姊姊!!

     是大地真央大姊姊拉, 身為花男迷自動帶入要讓松潤安心才找同名的大物女優演出~(純腦補)

     松潤這邊全員都看得很認真, Aiba醬尤其是! 我想他也希望有這種戲劇的挑戰吧!

   

   這團的確是Aiba君演技還沒起來, 昨天看了傳說中的三毛貓第一集, 恩! 片山的個性應該有適合他~

   三毛貓的陣容都不錯, 片山3兄妹腦袋辦案超有趣. 大倉的角色也不錯, 三毛貓的松子我也納得阿...

   只是聽說看完需要很大的勇氣就是了.......(Aiba醬, 我期待你的日劇代表作!) 

   

   下禮拜是畫伯小大的塗鴉濕身翔(?), 見所: 小大的可愛+翔君耍38!

   這集中間還穿插Nissan的廣告, 最近潤智兩人出雙入對越來越自然, 3000円的廣告是在談戀愛嗎?

    Nissan潤智  

    <個人夢話篇...>

    一早被颱風過境的風雨聲驚醒, 但是又繼續睡回籠覺...

    竟然夢到我參加某個日文大會考, 瞄到聽力的問題部分都是跟嵐5人相關, 好像考番組內容之類的.

    考卷的圖片還有嵐5子很可愛的卡通肖像, 在我夢境裡還算是場開心的考試.

    這應該是昨晚跟Miku又討論起上禮拜有點慘烈的日檢聽力後的反射.....

    多希望現實的日文考試也能這麼歡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