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品冠  

舊Blog在2008年左右寫了一篇回憶國高中時期的迷妹文XD 超想把這篇回PO出來的! 

 

不得不說, 我最近真的好不熟光良品冠哦, 

頂多知道光良還是沒結婚, 品冠已經當了爸爸. 

現在google起來, 他們合體是1996(台灣出道)~2000年...

我迷過他們這麼長了一段時間...(嵐飯資歷2年資淺中XD)

另外我都記得, 我以前最喜歡光良, 他的生日跟松潤還是一樣哦:D 

 

翻到這篇舊聞, 心裡有一個感想... 

現在他們的"個人"演唱會, 我一定不會去看, 

但是只要他們"願意"合體一次, 我還是會支持的! 我的青春迷妹生活耶~

至於他們的專輯CD, 還在我家的某個角落, 只是很久沒播放了...(立馬從水管蕊舊歌) 

 

 

2008.11.16-

今天在報紙影視版看到一則演唱會新聞,
雖然只是幾個簡單的文字敘述,但是心裡卻有好久沒有過的激動。
『無印良品合體唱掌心』..... 

(2014年補述, 特別把這段影音找出來!) 



其實一直知道光良"好像"要在台灣辦演唱會的消息,
但是對我來說卻覺得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歌手活動,
我知道會有很多歌迷去看,不過我一定不會去就是了。

可是事實上,我曾經是無印良品的歌迷阿,
而且那時超愛的就是光良耶,
我的鉛筆盒裡還留有以前國中時寫上"光良品冠"淡淡的字樣,
無印良品在台灣發行過的所有專輯我全部都有,
包括第一張掌心狂賣到還有改版的"金CD"的版本,
最後一張無印良品精選輯發行的限量收藏版,
還有以前在馬來西亞出過的專輯我還跑去好幾間唱片行挖寶過,
而且他們在台灣出過的專輯,
除了第一張外,我絕對都在發行日前三天就會買回來。

加上那時候滾石可說是台灣唱片業的龍頭,
那時候只要無印良品出專輯,
各大電視頻道狂打廣告都是砸錢不手軟的,
只要在放送專輯廣告,我一定會把音量轉到超大聲。


我一直相信他們的音樂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可惜~他們竟然沒得過台灣金曲獎的最佳團體,
因為那時候還沒像現在團體跟樂團是分開獎項,
所以他們入圍的那幾年最後都是由樂團給拿走,
不然以他們的實力絕對不會輸給近年得獎的幾個團體拉。
(這種古老的歷史一定要問我,
那幾年我都是守著電視.超級衷心期盼他們得獎)

只是最後,跟很多團體組合一樣,他們還是解散了。
那時候風聲很多,八卦也滿天飛,
雖然很難過,但是他們一直是我心裡最棒的組合,
這可是我近年來常掛在嘴邊的五月天都無法超越的哦。

到現在為止,只要無印良品專輯裡出現的歌曲,
幾乎前奏一下,我都還能哼的出那些歌來。
(國高中生都超愛背歌詞和抄歌詞的好不好~)

後來甚至到他們解散後各自單飛出片時,
我還是很捧場的買了他們個人的第一張專輯,
雖然他們還是持續在音樂創作上不斷有好作品出現,
只是以前總愛掛在嘴邊說最喜歡的是光良,
原來在少了品冠後,喜歡的感覺也會改變。


剛剛一直在水管影音看了一堆以前他們合唱的MV,
忽然間我又回到小歌迷時的瘋狂,
而且出道到現在他們幾乎都沒有什麼變,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超無敵的無印良品".....

請大家不要再傳光良品冠不合的傳聞了!
如果說,優客李林分開10年後都可以一起辦演唱會,
那麼~ 我相信無印良品也會回應大家這個期待,
雖然小朋友長大了,可是~~我的夢想還是沒有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