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a-140322  

不得不說, 這幾天完全被Aiba君給電翻阿~  (謎之音, 你哪天沒把他掛在嘴上講) 

 

本來迷妹週記的首圖是要放這次しやがれ讓SA飯尖叫的那張截圖, 

還是考量一下還有沒能看到直播的人, 不過...還是要說, 那張截圖一定會PO! 

 

☆ 元氣抖M小大

這禮拜五之前, 完全被小大給收服了... 連搭電車還會自言自語念著: Satoshi 君,

小大每日廣播的滲透力, 完全不能忽視這股力量阿~ 

元氣抖M  

這2個禮拜都提早出門上班, 搭車時間點也趕上小大廣播音檔&文字檔的上傳時間, 

之前頂多先看文字, 下班才有音檔可以刷, 現在為了訓練聽力, 可以先聽再看文字. 

本來對小大廣播的BGM和talk部分會相互干擾, 還要適應小大的發音和用語, 

現在幾乎可以抓到幾個關鍵字聽懂, 有一種聽力瞬間大躍進的感覺! 

尤其最近不加班, 天還沒黑, 我已經坐在家裡的電腦前再聽一次音檔+中文翻譯.

 

還有星期一傍晚轉開看到富士特番, 集結幾部人氣日劇的NG片段, 

沒有心理準備會看到小大的片段, 放送時看到有上鎖SP的部分紀錄整個超興奮的! 

而且小大的敬業精神超讓我佩服的, 裡面竟然沒有鎖匠的NG片段, 

NG喊cut時, 小大流露出不同於榎本徑的笑顏和廣播中常聽到的フフフ笑聲, 治癒阿~

(真的覺得我的球友好像榎本徑阿~~~ 抱頭)

鎖匠小大  

 

另外最著迷的, 還是小大的歌聲和嵐曲時他唱到的某幾句歌詞. 

這幾天我又開始蕊Everything這首歌, 小大那句歌詞根本是我的座右銘阿XD 

この長い坂を越える時 その先に何が見えたとしても』 (潤智)
後悔はしたくない 光灯し続け明日を照らして』(櫻二相)

而且之前看到PO文說, 搭車看著窗外時很適合聽Everything -> 根本就是我的狀態顯示!

雖然我的通勤路程大概20分鐘左右, 我搭捷運卻沒有坐著過,

都是習慣站在車廂門口的位置, 在地下路段時會滑手機補嵐情報,

行駛到高架路段可以看外面風景, 就會看著遠方這樣...  

 

我很喜歡從市區的黑暗的地下段開往郊區窗外突然變亮的瞬間, 人的精神都會變好阿!

比照這次Bittersweet的PV, 我一直在模仿小大站在車廂窗邊的樣子阿XD  (嵐病) 

Bittersweet-小大    

總之, 剩下一個月看著這樣的風景, 搭配嵐曲當作BGM, 即將告別名字有『智』的公司. 

這樣的『智擔』身分, 每天一早小大的廣播要好好陪伴我阿.... 

可以理解為什麼身為Aiba君本命擔, 卻不斷被小大給激勵和收服的這種心情吧~ 

楠梓加工區站月台  

 

☆ 爆炸大可愛Aiba君... 

明明是我的大本命, 卻自認是有禮貌的飯, 

看著電視呼喊名字(?)和PO文, 我還是習慣使用: 相葉くん.  

所以森三中的大島桑看到松潤還是會稱呼: 『松本桑』 是真的!

如果Aiba君脫序(?)表現, 忍不住溺愛時, 頂多說他是『大可愛』(因為我有同事是小可愛XD)

不過這禮拜五, Aiba君又有新的稱號了, 請稱呼他: 相葉主播. 

Aiba主播  

這則新聞在星期五一早刷情報看到時, 穩坐本周MVP的小大, 馬上就被Aiba君奪回了~ 

是主播耶, 是Caster耶, 是跟News Zero櫻井桑一樣的頭銜耶~ 

中午跟飯友講到這件事後, 我們這兩個本命擔超替Aiba君開心和欣慰的. 

有別於翔的能力爭取到News Zero的月曜日擔當, 

NHK特別幫Aiba君開冠名番組(一日限定), 還稱呼他是Caster.... 

感謝感激NHK. 朝日. 東京電視台的各大長官慧眼識英雄~ 

而且還是穿西裝本番的相葉主播~ (翔開小房間傳授自己的播報方式, SA多獨處學習阿) 

 

不能看到小房間裡SA的互動... (並沒有這段, 不要亂腦補) 

還好SA都會自動給我這個已經無法用健康.正常眼光的CP飯謀福利 (Good Job!)

 

而且翔根本就被Aiba君這個『做過頭』君給吃定了, 

上次還特別在宣傳神樣2時, 自動放閃被Aiba君的10時半~~身浴給擊中後,

(我都想腦補, 翔原來都跟Aiba君都是洗10時間哦, 不是10分間哦...)  

 

弄得Nino這個總武線竹馬都要努力插話和瞬間移動,

就怕Aiba君的眼光被翔給帶著走~  (還好有松潤這個末子緩和Nino的忌妒心XD) 

20140329  竹馬-20140329  

Nino屋的主持能力在上禮拜小葵那段也好可愛, 

亂入這兩個人演童顏夫婦超適合的說~ 

Nino宮崎-20140322    

話說滑雪選手這集, 比照上周預告不斷看到其他四人的滑雪狀態, 

一開始反而期待看到Aiba君究竟有沒有實地下場的部分, 

結果最後的看點, 還是在棚內拍攝的做過頭環節... 

 

嵐番組果然是國際化運作, 之前翔講了幾句俄羅斯話, 

這次Aiba君也講了幾句德文...

Aiba君即使知道德文講出來一定不標準, 還是會一直開口,

當下覺得, 我以後也要這樣大膽開口講一些我的破英文阿... (亂入的人生哲理啟發)

 

這集的Aiba君用傻勁去亂翻譯竹內選手的德文回話, 

當下大家又被Aiba君給逗笑了, 翔誇張到從之前笑彎了腰到這次背對鏡頭.... 

(其實我看不懂這個梗, 後來去查原來是小室組團的Globe樂團的其中一員)

20140329   

這段環節有3個選擇, 中間那個又被剪刀手自行收藏下來了...

如果有CP看點, 請務必在SP時自動交出來! (掏槍XD)

 

既然即將身為NHK的料理番組相葉主播, 

對於料理擔當, 更得心應手了.... 

突然一個箭步移動到翔的旁邊, 明明是滾燙的食物,

松潤還在一旁先提醒Aiba君應該要先試看看的.

害得竹內選手果然先被燙到了. 一邊說要『自己要確認食物的溫度』, 

下一秒來了這個畫面, 救命阿, 根本沒有TV雜誌披露過這段,

Aiba君說要確認溫度, 卻把食物餵食給翔... 

SA餵食~ SA餵食~ SA餵食~

翔明明知道是個"火坑", 卻自願跳進去, 好燙之後, 還要補一句好吃... (因為你吃到愛阿)

竹內選手最後還是選擇拉麵, 就知道翔根本不是因為食物好吃, 是因為愛阿.... 

 

後來節目結束後, 馬上跟飯友講到, 我們兩個尖叫不是被食物燙到, 是被SA閃到! 

本來心情超不好的, 這段一出現後, 內心本來在下酸雨, 都自動灑花起來了... 

SA餵食-20140329  

下周終於又有VS嵐放送了, 還是年度的MMDA.... 

看了這2周緯來運動會, 才想到去年Aiba君也有殘念的表現, 

後來一度取消MDA, 都快忘記清算每次到底是誰害的, 

看起來真的如大家臆測, MMDA會是Aiba君, 

不過, 希望這次番組工作人員可以準備白麵粉.   

前兩次的墨汁. 碳粉 太慘烈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