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嵐140227  

YA! 正合我意的可以在三連休最後一天下午來寫一篇嵐迷妹文了~ 

我的羽球司機(?)肩膀痠痛暫休一次, 突然空出下午~晚上4.5小時的時間可以做其他事.

而且這禮拜追嵐番組歡樂到超想寫一篇截圖文,

我果然還是愛嵐5人比愛球友多阿.... XD 

尤其是Aiba君這孩子, 我才1.2個禮拜沒積極追番組, 可愛度又自動破表了~ 

 

☆  やりすぎ相葉屋~

我越來越愛Aiba君主持的風格!

やりずき相葉屋

しやがれ還沒改版前, 會由お笑い芸人來串場主持,

不少名場面會好笑, 是搞笑藝人梗丟得好, 嵐也接得漂亮, 才這麼深植我心.

改版後就是真正考驗嵐MC的功力, 之前由Nino掌控, 這周由Aiba君負責...

翔一開始還小吐槽還是ニノミ屋比較好, 是『不安』Aiba君會怎麼表現吧~ 

 

這周Guest是歌舞伎俳優: 市川海老藏.

對他一直有"紈褲子弟"的image, 2010年底還鬧出在麻布夜店被毆打爆頭的新聞.

那時我在日本看到新聞畫面, 他老婆跟父親還出來開記者會說明.

當時還不熟他太太原來就是News Zero的舊同事...

總之到上禮拜前看到番組預告時, 對他的印象還是不太好:DDD  

還覺得翔跟海老藏同台不會尷尬嗎?XD 他太太之前還跟翔有緋聞勒~ (愛看噂的迷妹)

不過這集的翔君非常的開心...自行猜測, 番組收錄日還是在索契冬奧期間. 

因為提到風呂照計算到2/17的枚數, 而且Aiba君的腦筋動得好快! (翔好捧場的應和)  

風呂格  

但是最讓人笑噴的還是這段! 我狂蕊10次以上~ 

由共浴(?)出名的Aiba君幫大家講解正確的泡澡方法...

咦~ 講完後3秒大家都一頭霧水, 10分半左右到底是做什麼?

10分半  

終於在大家『咀嚼.分析』Aiba式的言葉後, 全場大爆笑阿...(松潤超冷靜) 

好愛Aiba君事後再次解釋的這個表情, 還有根本笑彎腰的翔. 

忍不住吐槽Aiba君斷句的Nino和捧腹大笑的小大, 

海老藏也噴笑到流眼淚了:DDDDDDD 

Aiba-140227    翔潤140227    

大宮140227    翔140227   

自行解讀翔在笑彎腰後起身看著Aiba君的這個表情, 

身為專業主播擔當, 念稿時字句都得分明的訓練,

但是Aiba君卻可以把他平常不容許犯錯的點, 做出這種意外的笑果,

應該又擄獲翔對Aiba君的寵愛了吧! (腦補SA亮點阿~)  

 

接下來是一連串SA放閃圖阿...

推出Guest推薦的蕎麥麵時, 沒有準備Aiba君的部分, 

翔: 來吃吧!  Aiba: 可以嗎? 兩個人還說: 請 (Sho) 和 不好意思 (Aiba)... 

SA140227    SA140227  

Aiba君接過筷子後, Guest 只是不經意說出: 加上梅子會更好吃時. 

Aiba君瞬間把筷子伸向翔君防守外的梅子區... 

翔馬上說, 先用水沾麵吃拉:DDDDD  (笑翻) 

每次翔什麼事都要謹慎進行, 但是遇到Aiba君的邏輯思想都會被打壞順序. 

尤其昨天看到飯友講到SA的互動狀態, 提到之前秘密嵐某集Guest對嵐的印象, 

Aiba君是那種會把翔君努力整合起來的事物瞬間打亂的角色... 

就是因為Aiba君這種隨心所欲, 讓這團總是出現不少讓人喜愛的萌點~  

SA  

看看之後翔還緊握著Aiba君的手, 是在趁機放閃還是保衛自己的食物阿:D 

被Sho捉住的Aiba  

原本一開始, 我相信海老藏對Aiba君的熟悉度是0... 

認識各大歌舞伎世家的松潤反而跟Guest沒有太多互動, 

Aiba君從一開始主持的high tension, 無形中捉住整場的節奏, 

連原本我對海老藏的負評(?), 看到他根本被Aiba君給收服後, 馬上跟著洗白了~ 

他一天更新多次的Blog, 也在番組放送開始PO文說自己變成相葉さん的大飯 !

話說, 他的Blog也太常更新的吧, 其實每篇幾句話帶過, 可以經營推特就好:P  

 

☆ 0302相葉學: 日本人OO平均時間調查  

剛好看了這禮拜的馬那補, 講到日本人睡眠時間的平均時數. 

這種接近日常生活的企劃, 越能知道一點Aiba君的個人情報. 

之前大多從嵐五人的工作量來推測他們的睡眠時間. 

果然Aiba君講到在有工作的天數, 平均是2~3小時...休假日是10小時. 

有飯友分享渡部建さん: Aiba君半夜2.3點才結束囉嗦店外景, 早上7點又要收錄挖芋頭.

是哪來的體力支撐&總是隨時保持笑容面對鏡頭, 

是說我每天愛熬夜, 還是有睡到平均數的6小時,

但是早上上班還會臭臉, 中午開會delay我的寶貴15分鐘午睡時間又繼續臭臉, 

掛著幾百年來長年累積黑輪眼圈的我, 超好奇Aiba君的神采奕奕是怎麼來的? 

 

印象中在去年Last Hope的富士訪談中, Aiba君提到拍戲期間最感謝馬內甲, 

總是用盡所有方法把他叫醒, 讓他都能在拍片前集合而不會遲到.  

『こうやって毎日、現場に遅刻せず行けるのは毎朝必死に起こしてくれる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のおかげ。僕にとっての最後の希望、ラストホープです。マネージャーさまさまです(笑)。』 <富士Last Hope官網>

 

每次看到這些, 都只是一般的生活準則, 可是就會深切檢討自己, 

之所以嵐會被人為之讚賞, 就是他們都努力把這些細小的部分做好, 

不遲到. 不早退(凌晨1.2點的反省會). 正面的態度面對工作(camera目線), 

這些都是我常得過且過的部分... 

這時就想吐槽翔君去年福岡愛控, 睡過頭差點搭不到飛機的軼事. 

他們不過是一群跟我同年紀的大孩子, 讓他偶而睡一下也好阿... 

 

截上今天馬那補最後, Aiba君的川柳: 

0302相葉學川柳

人類阿, 每個人都有他各自的美(Beautiful)... <我的爛翻譯> 

 

本來也想順便截圖VS嵐, 還是因為我的程式正值反抗期. 太難駕馭, 

暫時只提及這些部分.  以上~ 

 

 

 

 

☆ 他人事的題外話... 

說起這種迷妹Blog文, 完全是自動自發. 自娛娛人的消遣.

有時覺得, 等到哪天嵐飯畢業後再回頭看這些文字絕對會一概否認XD

不過翻起我半年前寫的部分, 很慶幸我把當時的感想留下來.

靠著這些妄想感想文結交生活外的嵐飯同士, 

不然我幾乎不會跟生活上的朋友聊到嵐的everything. 

畢竟每人喜好不同, 要推坑根本不熟日本藝能界的媽媽. 太太友人成效本來就不好, 

而且生活的酸甜苦辣, 還是要大親友分享才能體驗水深火熱. 

可能會有停留的路人會OS, 阿我明明愛Blog文寫一堆自己的他人事. 

我已經有努力分類我的生活雜事了, 請多見諒  (抓頭)

 

尤其是球友, 我隱約知道他跟我搭不太上話, 大概因為我的嵐病:S

第一次見面, 完全沒有話題時只能旁敲側擊彼此的興趣, 

又是我準備去日本前的一周, 話題總會不離旅行的迷妹目地:P 

即使現在還能夠打球來交集, 但是彼此生活有太多未知的範圍, 

每天我們都在同一個捷運站上下車, 卻不會在平日時間碰面. 

下班後, 我會掛在線上看一些白天發生的資訊, 

我卻不知道他下班後都在忙些什麼...(極度謎樣)

卻因為他是連工作大加班也不會抱怨的孩子, 才有我"欣賞"他的點~ 

難道是因為神秘感的關係, 才讓我更想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 

(忍不住嵐病發作分析: 他根本是小大個性阿XDDD) 

 

有幾次內心小劇場排練, 打球碰到面時很想跟他說的話, 

『我是很迷嵐沒錯, 但不是那種只會聊嵐情報的人, 我們可以聊點生活事』

偏偏這些話都卡在我的喉嚨裡, 怕說出來被覺得我是在打什麼主意. 

重點是, 同個球場裡他的同學球友, 我都能一個個都可以聊上好幾句~ (抱頭哀嚎)

總有這種低落的心情, 不過就只能說: 順其自然了... 

或許哪天認真了解他&和自己預想的模樣不同, 就能完全當朋友很坦率地閒聊. 

 

現在的我, 有一半以上是因為迷嵐之後的個性變化, 

不能說非常的完美, 卻是很有自信是近幾年來的最佳狀態. 

比起幾年前談過那些可笑的戀愛, 已經會偵測出爛咖掃射出我的界線之外!

(如果路人覺得我根本還是小笨蛋, 麻煩請打醒我)

 

拜託他身邊的懂日本文化的誰也好, 姊姊or學長都好, 

請告訴他我迷的嵐是正直青年, 不是騙我錢買周邊的團體阿...XD 

而且一開始他說過, VS嵐是很有腦袋的好番組阿~  <-這就是開始對他加分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