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色嵐-2013  

年末年始爆炸忙的嵐5人, 飯都跟著你們連發迷妹文了... 

 

☆ 本周"前三天"的MVP: 松潤 

    哈~ 照我的邏輯, MVP應該可以撐個1周,

    但是這周在星期四一早看到報紙和VS嵐後, Aiba君本周就與松潤並列... 

    松潤完全是因為前面幾天我又把花男1.2翻出來看, 

    吼~~道明寺這麼跋扈, 可是這劇情就是會忍不住愛他耶...

    好拉, 有路過我這裡的人應該知道我偏心道明寺和杉菜.

    尤其上周看到不少人都說松潤的向陽好看時, 我也差點要看院線了...

    但是Love Story劇情要我一個人在電影院看是很苦手外,

    我的心目中還是只接受真央和松潤這組CP... (攤手)

    另外, 花男1.2.電影版的主題曲都是我的愛,

    原本不太熟的Wish, 越到耶誕季節就覺得很適合拿出來聽...

    這畫面是2005年上Mステ演唱時的畫面,

    99回顧那次就是截取松潤看鏡頭的這段, 當時閃太快抓不到截取點. 這次補上~

    道明寺潤真的演得好好阿... 這部三不五時都會被我拿出來複習~

    Wish歌詞裡的:  『輝きの中へ 僕は君をきっと 連れて行ってみせるよ』

    這幾天也擊中到我的某個心情~ (在那個閃亮之中, 我一定會帶你去看的!) 

  松潤-Wish     

☆ 追加並列MVP: Aiba君 

    我的每周排行榜MVP, 選拔人數都是4個人, 沒辦法, Aiba君是種子選手, 不特別說~

    但是這禮拜突然拿出來說, 是星期四一早看到蘋果報, 這孩子又擊中到我了!

    前個版面還酸說傑尼斯藝人本季收視率的低迷,

    後一頁竟然短短出現『清新. 勵志』的傑尼斯新聞, 還掛名: 相葉雅紀...

日本傑尼斯夯團「嵐」成員相葉雅紀(左),為錄製綜藝節目《嵐的明天之旅》,造訪福岡縣大牟田市的高中,與該校學生一同製作大阪燒,他架式十足地拿著鍋鏟做菜,一旁圍觀的學生嘖嘖稱奇。該節目23、24日將在日本播出。   

    短短幾句話, 星期四一早的心情就超好的... (迷妹的心情指數都會受偶像影響XD)

    一則, 難得非常中立.公正的報導這個消息, 二則, 咦~ 這節目明明就5個人都有參與, 卻只挑出Aiba君來說...

    三則, 通常報紙都只限於台灣播映才會宣傳, 這次只有日本NHK"綜合台"播映還特別發新聞稿. 

    還有新聞照片的Aiba君認真的表情, 都會忍不住要右鍵下來.. 就是這張日雜翻拍的照片~   

    (話說今天蘋果報一小角也有嵐member, 講到翔這幾年來帥臉變圓臉的變化... 

     又悲劇了翔, 你以前超帥的說, 現在想到你的臉, 我也要跟著掩面了~)

  

   ちなみに~ 更不用說星期四當晚的VS嵐, 整個為了Aiba君寫篇『流行語連發』的Repo... 

  Aiba- 2013NHK明日之旅   

☆ 2013年的5嵐漢字

   12/12這天在清水寺公布日本的年度漢字: 『輪』

   開獎的瞬間, 我的反應是...這不是翔去年給自己的漢字評語嗎? 

   所以照慣例, 在12/16 Oricon頒獎這天也問了5人的一漢字. 

   連續兩年都是一個詞當作一個字的Aiba君是矚目焦點阿...

   (2011: 希望. 2012: 一緒.... <-這孩子的邏輯) 

   今天Aiba君給自己的漢字是:『幸』, 

   他的想法是: 『幸せは掴むものではない、感じるもの」

                           (抓不到幸福, 這樣的感覺...)      

    と説明したものの、会場の反応は微妙。 <- 截取新聞稿~ 

   下圖被橫條擋住. 舉手要發表意見的就是這孩子阿~ 

    小大:  『新』

    翔君:  『昇』

    相葉:  『幸』

    Nino:  『集』

    松潤:  『磨』 

    明年看看有沒有人又當先知. 作了預言~ 

    話說, 這個記者會還在東蛋控終日的空檔, 之後小大還請客吃拉麵...

    新聞畫面Nino有剛睡醒的模樣, 但是有帥到說...

5嵐漢字

☆ 終於被『夜空への手紙』感動到了 T_T 

   星期一刷東蛋控終日的新聞畫面, 有一段Aiba solo這首歌的部分. 

   禮拜二, 終於對這首歌有突發性的感動, 而且是眼眶泛淚的感覺! 

   是說這首歌, 看到好多非Aiba君本命的嵐飯乍聽時都很喜歡的評語,

   可是...我一直都有說不出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但是隱約知道這是寫給爺爺的心情...

   星期二搭車上班途中, 選播到Love專輯的Calling(我真的很愛這首),

   下一首歌就是夜空への手紙, 平常上班前我都比較愛5人的High歌合唱曲. 

   那天突然沒轉別首而不經意繼續播放...突然間, 我懂這首歌的意境了~

   這天, 我爸我媽一早起來準備我阿公作忌的供品,

   我家的阿公阿罵的興趣就是唱卡拉OK, 而且還是日本演歌...

   所以阿罵. 阿公相繼不在後的2008年認真看了紅白, 聽到演歌時我整個大哭.

   從此, 看紅白變成我的固定年末習慣, 之後嵐也在隔年初登場.

   我常覺得, 我愛聽日本歌或許是有遺傳的,

   阿公阿罵愛聽, 我爸車上的MP3也是日文歌居多,

   前2年石川小百合在紅白壓軸唱: 『津輕海峽冬景色』時又讓我爆哭一次...想到阿罵阿~

   最近還天真地想說, 如果我阿公阿罵還在的話, 也有看紅白的習慣,

   他們說不定會喜歡嵐...XD (不過阿公阿罵在天上應該對我也迷日本歌感到欣慰吧)

   阿公. 阿罵, 這個少年仔跟我們一樣名字都有 " 葉 "哦, 你們一定會喜歡他的:DDD  

Aiba- 2013嵐6冠  

☆ 失戀巧克力職人, 漫畫搶先讀... 

   好難得哦我, 為了松潤明年月九而去租了漫畫! (果然有受玻利絲影響~) 

   話說, 當初公布Cast有"床伴"這個角色分派, 就覺得松潤又要裸露了... 

   結果走近租書店翻不到這系列的中譯本時,

   本來一度要放棄不租, 後來還是問了店員有沒有藏書, 原來這本被列到18禁阿....  

   這兩天看完前3集, 也順便對照富士目前公布的出演名單, 微妙阿~ 

   演床伴的水原算是有合適, 水原最近都跟嵐搭戲耶...(Nino的白金數據)

   目前覺得水川和石原的角色對調會好一點, 不過感覺也是不太對... 

   年上學姊讓石原來演, 雖然可能變成設定是年下學妹之類的, 還是一個怪... 

   漫畫裡的爽太是25歲, 那到底石原演的紗繪子又要設定幾歲? 

   愛慕爽太的薰子讓水川來演, 又是怎麼個樣子... 混亂阿~ 

   反而看漫畫挺期待溝端淳平的奧利佛和有村架純的茉里, 

   只是月九走這種『情慾? 不倫! 』好嗎?

   看了漫畫, 又是松潤主演, 目前還是沒有太大的興趣追劇...

   還是那麼這句, 松潤不是跟真央演Love story, 不納得! (煩不煩阿我)

   

   不過看在今天已經披露主題曲還是由嵐演唱 (那當然...)

   曲名:  Don't miss it!   和 2014.03.05 發單曲.  我應該還是會關心一下劇情走向吧?! 

   另外期待一下Aiba君又會怎麼簡稱這部片名, 先猜: 巧克人 (ショコエ) XD 

  失戀巧克力職人  

  本來想寫一點點點5蛋控心得, 不過我也沒特別追Repo歌單, 只偶而看了SA摸屁股的照片(?)

  等這禮拜福岡控唱完&下禮拜有時間再撥空閒聊, 不知道明天的福岡終日控有沒有Aiba慶生場.... 

   

  然後, 如果下禮拜二天然君生日, 希望也有機會寫點什麼....

  (我被停工了嗎? 有這麼閒嗎?~~~ 唉...是我老東家真的被停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